2015年2月5日 星期四

外遇的考驗?緊抓著天堂,便是地獄


現代科技發達,凡走過必留下痕跡,他因此查出老婆與另外一個男人的親密對話。攤牌後,老婆表示小孩可以留給他,而她只想要自由。他心情變的非常低落,並且一股怨氣從中而來,他在電話中氣急敗壞地跟我說:「她怎麼可以這樣對我!」。但這並不是單一事件,他說這樣的事在人生中似乎一再重複發生,之前的感情都是因為對方劈腿而結束。沒想到這次不但已經結婚,而且都生了兩個小孩了,還是無法避免命運的輪迴。


如果你發現某件事情一直重複發生,那麼其中應該有需要學習的地方,「輪迴」可不是只發生在前世與今生之間(今生便可能在無意識的複製與輪迴中翻滾,註一),或著人們把這種狀況稱為「鬼打牆」,這都是因為我們無意識地重複著錯誤。上天是很仁慈的,會一再地「提醒」你有功課要學,如果你不學也沒關係,他會越來越「用力」的提醒你,直到你痛到非學不可「清醒催眠」可以讓我們覺醒(註二),發現我們所犯的錯誤,並且了解需要學習的方向。

他來做「清醒催眠」後,了解「祝福對方,不要執著」,是他今生要學習的課題。他要將注意力放在自己跟小孩的身上,不再強求老婆一定要留在他身邊,並且願意祝福老婆找到她的快樂。我並且從催眠中延伸出為他量身訂製的靜心法。他因此從悲傷中爬起來,變得充滿了力量與愛。

老婆驚訝於他的轉變,在了解這是因為催眠的幫助後,也來找我催眠,想要多瞭解自己。在瞭解到她自己的課題後,也答應先生不再與外遇對象來往。一切似乎都好轉,他很慶幸催眠救了他。

但是好景不常,過了一陣子,他又很急的打電話給我。他說本來進展順利,但是最近他又經由一些「證據」,懷疑老婆再次跟對方聯絡。我說:這就是你的功課,不要忘了上次催眠學到的:你要持續專注在自己與小孩身上,無需恐懼自己的失去,而且要祝福老婆的快樂。當你心轉,境便自然轉了。但是後來也許危機不再,你就又回到以往執著與恐懼的習性,考驗自然又回來了。

我的經驗是,人來到地球就是來修功課的(其實是邊玩邊學啦!也沒那麼苦,人生就像是一所遊樂園學校,註三),催眠讓你看到「考題」是什麼,以及要努力的方向。但是後面還是要靠自己的覺知與堅持。宇宙有時會在你了解之後,再給你一個「大考」,考過了,這個問題自然就不再出現。因為你已經從有意識的努力,內化為潛意識的習慣了。就好像學開車一開始要很有意識的學習,但是當你的潛意識學會了,就可以輕輕鬆鬆地開。

鑽石途徑說:「緊抓著天堂,便是地獄。」我就這樣看著他從地獄中爬上來,卻又因為想要緊抓「天堂」,而掉回了地獄。當你用恐懼的心強求「圓」,那必定會「破」。當你願意用祝福的心來接受「破」,那反而就「圓」了(註四)。我在電話中跟他說明,他才又忽然醒來。我並且請他持續他的靜心功課,這可以幫助他感受自己內在的愛,所以可以不再執著與恐懼。

催眠不是什麼法術,別想說自己什麼都不用做,花錢做法一切就會變好。催眠比較像是Open Book 考試,已經給你看答案了,但是試題還是要自己去寫。

問世間情是何物,直叫人生死相許。最大的修行場域不是在山林寺院中,而是在愛情裏。愛情是人生最大的甜蜜與考驗,祝福大家考試順利,享受愛情!


(依據我的催眠經驗,每個人都是獨特的,也許一樣都是外遇的問題,但是裡面要學的功課細節都不一樣。本文指出的「外遇考題」,並不一定適用於每一個外遇的狀況。)

------------------------------------

註一,請參考:「無意識的複製與輪迴

註二,請參考:「聽話的你,早就被催眠了

註三,請參考:「人生遊樂園

註四,請參考:為何得不到?只因太想要

預約催眠請按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