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8日 星期五

包著糖衣的恨,更毒!



「我已經不恨我前夫了,我謝謝他。謝謝他讓我離開。」

「那妳願意祝福他嗎?」

「我不願意!」

她把恨用謝謝的糖衣包著,然後吞到肚子裡。

我昔所造諸惡業,皆由無始貪嗔癡。貪、嗔都是毒,但比不上痴。痴是將貪與嗔包藏起來,變成無感,是包了糖衣的毒。

而這毒更難被發現,更毒!

小心自己用平靜、慈悲、放下等「糖衣」來包藏恨。許多癌症個案都有這樣的傾向,這些恨會變成腫瘤。


不如直接承認這個恨,讓它暴露出來,接下來才有可能真正被療癒。

停止用「正面」包藏,看見並接受自己的「負面」,在這過程中,我們學習對自己無條件的接納,這也就是你能給自己最大的愛。


用「心」接「受」就是「愛」。而愛,是一切的答案。


-----------------------------------

相關文章:「癌症的道理

催眠、排列、神舞等潛意識課程請按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