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3日 星期三

未來,通靈就是你的第二外語


以下為雷恩所接收高次元的訊息,加上最後我對合一的描述...

還記得小時候第一次接觸的課外學習,是兒童美語。那時候,每個家長都把小孩送到補習班,為的就是將來英語成為小朋友的第二外語,因為英語是繼中文最多人口說的語言,也是國際通用的語言,不管是未來在升學或是求職都非常實用。

標題的通靈,也許大家會誤解成與神鬼的對話,或是成為媒介。在此,我把通靈的定義跟大家解釋一下。『通』意指了解、溝通、知曉、接引或成為管道,『靈』代表萬物、跨次元存有、生命體、能量或是訊息。簡單來說,通靈,是成為跨次元的管道、接引訊息亦或是與任何的生命體溝通。通靈,再深入一點解釋,是對萬物具有同理心與慈悲心。當你能了解萬物其實跟你無所分別時,你已經合一。


而通靈是如何運作的?簡單來說,通靈分三種形式與狀態。


第一種:無自我意識狀態

在此狀態者,完全是無『我』的意識存在,全然地成為其他存有的通道,這種通靈狀態被解釋為單工通靈,就像是前幾代的 iphone 或是電腦,無法多工處理訊息,必須單工的來執行。

在這狀態自我靈魂意識雖然存在,但是失去掌控權。通靈者在通靈狀態時完全會忘記當時進來的資訊,這樣的模式常常在台灣本土的宮廟最常見,像乩童;而西方的靈媒有時也會用這種方式進行與靈界或是神界的溝通,而我們對這樣的通靈方式常常是會有負面且怪力亂神的刻板印象,有時在不清楚訊息來源或是成為誰的管道時,往往有極大的風險存在。

此狀態的通靈者,通常是與四次元的存有合作,四次元存有直接接通靈者,並接管松果脈輪的運作。通靈狀態通常是閉眼,且無法隨時開機,需要有固定的場域並接引特定來源才有辦法執行,在下線狀態的時候,就像一般人一樣,沒什麼分別。而此類的通靈人在通靈狀態與現實生活的呈現,常有極大的落差,時常活在四次元的過去、現在、未來的狀態下而導致生活無法落實。

通靈狀態時運用的能量:松果脈輪,簡單的來說,就是直接被附身,「小我」完全沒有在運作。


第二種:有自我意識狀態

在此狀態者,通靈者的載具(身體)頻率較高,所以此通靈者不用特別的儀式或是特定場域,隨時能接引訊息。在一般狀態,我們人體對高頻存有的察覺就像是對「重力波」一樣微弱,或甚至無法察覺。所以很多人常常說,我感受不到我的高我、神佛、天使、外星生命體,但無可否認的,他們都是存在的。

100年前,重力波被愛因斯坦提出時,也只是個假設,因為當時尚未發展出精密的儀器來測量。目前,我們無法證明這些高次元存有的存在,是因為我們還未發展出更高科技的儀器探索。但別忘了,一切物質存在都只是以不同波長或頻率震動而成,我們只要提升載具的頻率,是可以隨時成為通道並接引萬物訊息。

此類的通靈人能同步處理外在訊息,甚至有些外在或是更高次元的訊息是以「非語言」的方式呈現,通常以很高頻的光束、圖騰、聲音、或是非地球上的語言呈現。這類通靈人需要訓練的是喉輪的暢通,在轉譯或是翻譯高頻訊息時,需要長時間的練習。

接引對象不限來源,有時來自不同次元或頻率,接引來源通常是五次元至十次元存有,此通靈人需要保持自我意識的觀照,通靈者還是會有『小我』聲音與『高我』的聲音在拉鋸,所以在轉譯上時常須保持覺察,當小我的掌控權過高時,通常會扭曲高我的意思,造成思想傳播上的扭曲。

通靈狀態時運用的能量:松果脈輪+『前額葉輪、枕輪、喉輪』,後三脈輪需要同時聚焦1,才能啟動松果脈輪,這樣的通靈狀態才會穩定且平衡,不會有高我與小我的拉鋸,呈現出來的狀態是和諧的。


第三種:全然暢通

這種狀態的通靈模式就像是你會說中文一樣自然,你不會察覺你正在說中文,你的大腦也不用「翻譯」中文,因為你從小就出生在說華語的環境,而說中文來說對你也沒什麼稀奇的,因為你本來就會。

目前很多新小孩都是這樣的狀態,因為他們已經具備了先進的通靈能力,他們的載具非常高頻且暢通,對於外界訊息能自然的接引與流動。當人體載具處於暢通且高頻的狀態,更高次元的存有會以一個全然的方式跟我們合作,這就是我們所知道的「執行使命」,有些小孩在5歲時就非常清楚自己的使命是什麼,毋庸置疑的,他們已經與更高意識合作並且正在執行。

這樣的通靈者狀態非常合一且沈穩,通常有超齡且成熟的想法,對人生的方向非常明確。他們隨時通靈且同步執行,對於未來正發生的事情並不感到恐懼與害怕,每個當像的決定都充滿愛與力量。

他們有非常強的同理心,他們尊重萬物,他們致力於對環境的保護,在他們眼裡,黑與白、光明與黑暗並不是那們鮮明。在我們看似『不好的事情』,在他們眼裡卻是學習,看似『好的事情』他們也不會欣喜若狂。對他們來說,他們了解宇宙運行的法則,他們清楚業力是什麼。這類通靈人通常獨樹一格,被現今的社會視為異類,但在未來,第三類的通靈者會快速地成長,在地球揚升的過程扮演不可或缺的角色。

通靈狀態時運用的能量:中脈、左脈、右脈、前脈、松果脈輪、前額葉輪、枕輪、喉輪全然展開。同步且即時顯化,超越業力法則,一切是自我創化與實現的世界。


問:通靈後我會看到什麼嗎?

答:當你對通靈狀態的解釋只限於在『看到其他存有』,我想,就誤會通靈的本質。宇宙有太多的訊息,而我們都只用我們認為大腦所能處理的方式來翻譯外界的訊息,像是眼睛看到的景象、耳朵聽到的聲音、觸覺神經感受到的感覺,這種以實體方式呈現的往往絆住我們對整個生命歷程運作的認知。

通靈,是讓自己有更多感同身受的能力,就像媽媽在照顧自己的孩子一樣,孩子不會說話,但我們卻清楚孩子目前是想喝奶還是換尿布。通靈,是對萬物、不同次元的生命體都有感同身受的能力,你會知道貓狗在想什麼,花草、風、不同次元的存有給你的訊息並與其相互交流。

因為我們看到或我們所知道的資訊量,只占整個宇宙不到0.05%,我們自以為我們主宰了地球,但卻不了解我們是多麼無知且自大。通靈後,我們會尊重每個眾生,不將其殺害,世界會以一個全新的模式運行著。


問:我擁有通靈能力,我會有什麼改變?

答:當你很清楚你的生命歷程、使命,你就會在有限的地球時間裡,完成你要下來完成的事情,然而你們所知道的輪迴,就是無知的無限循環。因為無知,才會重蹈覆徹,透過不斷的循環裡,精煉出所謂的『道』,然而這個透過無限循環的精煉法至少會花上千年來完成。

所以在催眠個案裡,有些靈魂可以追朔至數千地球年至數萬,然而經歷的事情卻不斷的重複,都是因為我們尚未學會。輪迴,就像玩旋轉木馬一樣,我們會被吸引,我們會一玩再玩,但是在玩的過程導致我們暈頭轉向,慢慢地失去方向。

輪迴,亦可解釋成競技場,當靈魂想要快速揚升時,會把自己丟到競技場裡,但有時我們會過度沈迷而迷失,一但迷失了,就是幾千個地球年的時間,而被困在這時間漩渦裡,輪迴就此產生。而有通靈能力,我們會憶起,當初為何來地球這競技場,開始執行我們的使命,讓自己在時間漩渦沾黏的時間縮短,繼續自己下一個靈魂旅程。


問:我的小孩好像是老師講的第三類通靈者,我有點不知所措。

答:無須害怕,你的小孩上天給你的禮物,面對此類的小孩,你需要思想上的精進,載具上與靈魂意識都需要提升,而你的小孩是你靈魂的上司。

對此類的小孩不是用傳統方式的管教,限制他的生命藍圖,你需要的是全然的尊重與愛,把「長輩」、或是「以上對下」的框架移除,唯有這樣,這類的小孩在未來的發展才能全然地擴展。過多的限制與管教都會讓他墮入一個完全相反的劇本。


問:我們可以透過哪些方式學習通靈能力?

答:別忘了,人人都可以,只是我們被社會的制約遮蔽,導致我們遺忘。

學習方法分為四大類:認知、開啟、提升、合一。


A.認知:

對於長期受限於左腦學習的第一波、第二波人(註2,第一步的認知是很重要的,這類人通常會否認宇宙上其他存有的存在,所以透過星際催眠(註3覺醒催眠(註4與排列(註5,都能迅速了解到更高意識的存在與訊息,有時能更快速回到源頭,並了解生命課題與意義。


B.開啟:

開啟通道,一旦通道產生,隨時都能通靈。因為我們意識與肉身的過度沾黏,導致與更高次元連結的通道阻塞,開啟四脈(中脈、左脈、右脈、前脈)四輪(松果脈輪、前額葉輪、枕輪、喉輪)的暢通能迅速連結與更高次元的通道,而目前我們可以連結的最近通道是五次元的入口(註6),然而開啟通道之後,我們必須開始學習對外界萬物訊息的解讀(註7,並在生活上落實。


C.提升:

更高意識提供的「等量呼吸法」(註8就是提升人體載具頻率的最佳方式,透過呼吸來啟動人類DNA光股,活化松果脈輪,活化後,身體會覺得異常的輕盈,過多的累積與負擔都會慢慢消失。提升載具的頻率是要高我、更高次元存有跟自己的連結更為暢通,在意念產生的同時,身體能零時差的顯化,而無所阻礙。



.合一:

葛吉夫所設計的「神聖舞蹈/葛吉夫律動」(註9就是在整合人類的頭腦、情感、身體三個不同層面的能量,讓能量達到和諧並全部歸於中心的靜心方式。一般人這三個能量中心是錯位與不協調的,當這三者可以連成一線並和諧運作時,我們進入專注而放鬆的禪定狀態,通道也從中產生。

---------------------------------------------

2018/10/10 - 2018/10/14 神聖舞蹈五日營請按我

所有「潛意識好好玩」課程請按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