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5日 星期一

愛上老婆的妹妹,此題怎解?


他的能力很好,總是能夠用理性與正面思考去轉化一切。但是發生了一件看似離譜的事:他愛上了他老婆的妹妹,並且覺得可以同時照顧老婆與她的妹妹。

其實這件事如果發生在古代一點也不離譜(催眠過程中有發現在前世他同時娶了現在的老婆跟她妹妹,但這一世可無法重演相同劇碼),這樣的情節發生在現代,連他自己都覺得太離譜,造成卡關,所以來找我諮詢。

以下就是他在覺醒催眠後的心得:


「如果這世間所有的一切,都按照你的希望或是想像在走,那還有甚麼好玩的呢?」經歷一整天的思索與沉澱,課程中阿龍的幾句話,依然猶言在耳。「無須思索如何正面轉化,直接用你的身體去感覺一切。」

一直以來,我以自己的理性思考自豪。人生中遇到的大大小小困頓,多半都能「理」清個頭緒。實行轉化,正面積極且多能輕鬆自在面對。

但是我遇到了一個無法「理」清頭緒的關卡:就是有了妻子後還喜歡上了妻子的妹妹,並且跑去告白。這件事真的讓我不知從何理清頭緒,怎麼想也不明白這非常不理性的行為動機為何?

阿龍問:「所以你是先跟你妻子說明心意?然後妻子還讓你去告白?」

對,很好笑吧?我一直覺得我很會照顧人,可以給出很多愛。妻子在我無微不至的照顧下,覺得對我很虧欠,所以才會願意這麼做吧!但可想而知的,結果是妻子的妹妹翻臉。雖然經過一段時間的磨合與轉化,但我自始自終並沒有如其他事般輕鬆自在地面對。

阿龍說:「因為你都是用腦袋在壓抑,從來沒有讓身體真正的體會。」

乍聽之下真的讓我摸不著頭腦,直到接下來一連串的催眠過程,我才實際體驗到能量的運行、身體的覺知。不可思議地,真的起了非常大的作用!我才真的體會什麼叫做「用身體去面對」,還有這件事的重要。

即便與腦袋思考出來的結論是相同的。但在「身體」與「腦袋」的攜手併行之下,我才深刻體會到了傾聽自己身體的聲音,學習「愛自己」的重要。而這是我這一世最該學習的功課,即便我確實有同時愛多人的能量與實力。但我卻忽略了愛自己的使命。

我永遠都不會忘記在老師的催眠下,身體感覺能量的律動。那感覺、那觸覺、那畫面,在我每當想起事件時,就同樣能觸動的感覺。不再是拼命轉化,不再是努力思索,不再是非要改變。

「讓身體體會一切」,這就是最重要的答案,也是愛自己的開始。

至此,事件的答案與原由。也不再重要了。

阿龍說:「這世間的解答,就是沒有非要解答。」

而讓我釋放的另一個要素,則是阿龍對於生命各種事物無常的了解。讓我其明白原本的疑慮或是懷疑,其實一點都不奇怪,一點都不需要苛求自已。心情真的也是完全的釋放了!

這宇宙真的很想跟你玩,一切的出奇不意都是耐人尋味之處。而解開問題的鑰匙,時常就會放在問題的旁邊。因為我也正巧是透過這個事件,才會認識了阿龍。也才會接觸這以往沒有接觸過的世界。真的是非常非常有趣與奇妙,哈哈哈!

結束了課程,領悟了愛自己與用身體感覺的重要,往後就是自我練習的貫徹。如果有一天能夠不經思索的就用身體感覺事物,那應該就是真正的明白了吧!

但到底要如何愛自己呢?

阿龍說:「最難能可貴的愛,是無條件的陪伴。就連那個不明白要怎麼愛自己的自己,也懂得感受這時身體的感覺,無條件地陪伴著他。」

我明白了!


最後最後真的謝謝阿龍!受益良多!感謝!

------------------------------------------

更多「愛情」相關文章請按我

相關潛意識課程資訊請按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