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7日 星期二

亞特蘭提斯的呼喚:穿梭次元的秘密通道


在內觀與神聖舞蹈的修行之中,我的內在似乎開啟了一個通道。這個通道像是一個蟲洞,帶領我從修行的世界,進入到另一個魔法的平行宇宙。我接觸到了催眠、家排、塔羅等超乎我過去理智頭腦的世界,也開始認識我從來都不會接觸的人,其中包括沒喝孟婆湯的珮詩,還有被外星人開啟的雷恩


在三次元的世界,我的娛樂可能是和朋友去看電影,但是在魔法的平行宇宙,我們會聚在一起探索潛意識,這個世界的奇幻程度就像是在看科幻電影,只是體驗更為深入。有一次我們用集體催眠的方式,一同到另一個時空玩。我們沒有設定任何時間或地點,看看宇宙會帶我們去哪。

那一次我們到了一個金黃色的宮殿,有漂亮精緻的圓頂與雄偉的巨大柱子,建築是半開放式的,宮殿中央有一個巨大的水晶柱。雖然來到這樣華美的宮殿,但是我們內在卻升起一種恐慌感,地好像在強烈震動,人們四散逃逸。我們幾個守在宮殿中,似乎試圖在阻止某種毀滅性的能量,然而這力量越來越強,我們再也撐不住。忽然水晶柱碎裂,整個宮殿也坍塌下沉!一切的紛擾最後歸於空無,只留下無限的惆悵。

那次集體催眠的景象,似乎是亞特蘭提斯的沈沒。亞特蘭提斯是一個神聖的實驗,要實驗人類是否能一方面以物質身體的形態生活(人性),同時另一方面保持與神聖源頭的連結(神性)。

珮詩、雷恩的收訊方式比較偏向靈媒,好像真的有神或高我告訴他們一些訊息。靈感﷽﷽﷽﷽﷽﷽﷽﷽﷽﷽我的方式則是偏向靈感,或是在現實生活中看見的人事物。我們三個人的合作有一個好處,就是可以互相比對印證。在那次的集體催眠後,珮詩提到了希臘的聖托里尼,那裡是傳說中亞特蘭提斯沈沒之地,她去過並且想要再回去。那裡的能量非常特殊,珮詩在聖托里尼經歷了許多的轉化。說到聖托里尼,雷恩馬上就興奮地共振,而三人中我是相對理性的那位,雖然心中有股興奮,但還是提議先觀察。

那天之後,我身邊常常莫名出現亞特蘭提斯的訊息,直到一天,有位個案來找我催眠,她身上穿的T恤就大剌剌地寫著SANTORINI,我想說這訊息也太明顯了吧!於是就傳了訊息給那時在馬來西亞工作的雷恩,他立刻打語音給我驚訝地說:「我現在正在一家餐廳,餐廳的名字就是聖托里尼Santorini!」我說:「天啊!這訊息也太明確,我們跟珮詩說,該規劃一下去希臘了。」

雖然我們沒有什麼帶領聖地旅行的經驗,但是基於對宇宙的信任,我們三人就開始招兵買馬。過程順利有如神助,在幾個月後,我們就帶領了第一次的聖地旅行。



首先我們到了雅典。在登上雅典最重要的古蹟衛城之前,我帶領團員們先做靜心,並且請大家把注意力放在身體上。到了一個聖地,身體會直接感應能量,而能量就是訊息最原始的狀態。同時心中可能會有些情感的流動,而頭腦要做的就是保持觀察,先不用急著去解釋什麼。允許訊息自然浮現,而頭腦的功能是「翻譯」這些能量訊息,而非解釋。

登上衛城的路上,我靜靜的走著,有些莫名的熟悉感,腦中出現了一些懷疑,但我就只是感受著我的身體,繼續默默地走著。我看到珮詩走近,心中有個莫名的能量,激動。我張開雙臂,給了她一個擁抱,這時眼淚竟止不住,如泉水般流下。內在深處好像憶起了什麼,但頭腦還是不太確定那是什麼。


我繼續在這美到令人屏息的古蹟中漫步,總是會遇見幾位旅伴,然後心裡又感受到莫名激動。終於我坐下,跟幾位旅伴聊著聊著,聊到我在飛來雅典的班機上看了「漫漫回家路」這部電影。我說:就像男主角飾演的印度小孩,被澳洲養父母領養後,過著富裕的生活。但他漸漸覺得這樣安逸無虞的生活很沒有意義,他想著回家、尋根。

說著說著一股難以壓抑的強大能量從心輪往上衝,我竟開始哽咽、淚崩。旅伴們握著我的手,在淚水的激流中,我的頭腦投降了,因為這一切已經太明顯,我的某一個靈魂碎片,回家了。


在希臘聖地旅行中,我們在聖托里尼待了三天。聖托里尼座落於懸崖上,是被海水淹沒的火山口邊緣,而在火山口的位置是一個寸草不生、佈滿黑色石頭的火山島。我們坐渡輪到火山島,那裡的能量非常特別,腳部有些沈重,地心引力似乎特別強烈,地上還有許多冒著煙的洞,是連結地心能量的通道。


當天下午回飯店後,我們就進行了一場探訪地心的集體催眠。過程中先是有人痛哭,彷彿帶出了集體潛意識中無法挽救亞特蘭提斯沈沒的悲傷與自責。我在心輪有一團沈重的能量,向上流動成為淚水。我繼續感受並允許這股能量的流動,經過了一段時間,原來沈重的能量轉化為開心的高頻能量,本來在哭的,竟然變成在笑,而且越笑越大聲。這時團體中此起彼落的笑聲與天語不斷。好像在說:「哭什麼?我們不都好好的在這裡,有什麼好哭的?哈哈哈」接著就彷彿在聊著彼此在分開期間發生的故事(雖然三次元頭腦聽不懂,但身體與情緒都在回應)。然後有人唱起歌,接著一群人合唱,優美有如天上仙樂。

地心世界的中心是一個散發太陽能量的巨大水晶,最後在離開前,我們接受了強烈能量的洗禮,並且收到一個溫暖的訊息:「地心的門一直敞開,入口就在你的心,你可以隨時回來。你就是地球,將注意力聚焦於身體之內,就回到地心。你可以在此補充能量。能量的最原始形式就是愛,這也就是愛自己、愛地球、愛眾生的方式,一即一切,一切即一。」


大家從催眠狀態中回到三次元後,走向陽台,眺望火山島。我感受到金色夕陽照在肌膚上的溫暖,嘴角泛起了微笑。藉由內在的通道,我們得以穿梭在不同次元之間。雖然之前亞特蘭提斯的實驗好像失敗了,但這個神聖實驗其實還在進行中。我們藉由一世又一世的輪迴,不斷地在經驗、學習、調整,體悟生命的一切,不論是靈性與物質的失衡與平衡,或著是神性與人性的分裂與合一。

神其實也在跟我們一起實驗與學習如何當人,當人比當神還難的太多太多。在身心靈圈常常用高我與小我的說法,我發現高我與小我不是上下的關係,而是一種合作的關係。高我像是飛在空中的偵察部隊,而小我則是在地面的作戰部隊。小我會從高我那裡「下載」訊息,然後小我的任務就是實際用肉身執行後,「上傳」實際體驗,高我與小我用合作的方式來完成任務。


這是一個持續而豐盛的旅程,而我很感謝我們都一同走在這條路上,不論是在哪一個時空、哪一個次元。

------------------------

更多聖地旅行文章請按我

聖地旅行與相關潛意識活動請按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