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4日 星期二

什麼是業力?



我小學時候還會尿床,我媽媽那時的好姐妹知道了就跟我媽說:「哈哈哈!你們家小龍還在尿床喔!?我們家寶寶都不會尿床了。」

然後當天晚上,寶寶就尿床了....

牛頓第三運動定律:一作用力,必伴隨一個反作用力。批判就是作用力,而業力就是反作用力。業力是一種力量的平衡罷了。宇宙要讓你的靈魂得以平衡,所以會讓你同時體驗施力方與受力方。

這也讓我想到了一個催眠案例:他已經有好幾次失敗的感情,都是因為他懷疑女友在外面有人,而感到痛苦情緒爆發,最後造成分手。在催眠中我請他看著憤怒的自己,然後那個憤怒的自己居然變成了他的父親。

他回到了小時候,因為他的媽媽外向、愛社交,所以他的爸爸會懷疑媽媽在外面有人,並且質問媽媽,甚至打媽媽。他覺得爸爸很不對,不諒解爸爸。他心中對爸爸的審判,產生了一個反作用力(業力),在他長大後,體驗了他爸爸的感受。後來在催眠中他與父親和解,感受到了放鬆與愛的流動。他學習到了,不要批判。

小心你所批判的,因為你會成為你所批判的。聖經說:「不要論斷人,免得你們被論斷。」正是此意。而當你可以了解到「人我無別」,對人好就是對自己好,對人壞就是對自己壞之後,你就知道金剛經所說的:「無人相我相。」


每個看得見的現象背後,都有我們看不見的成因。當我們懂得以宇宙的觀點去看所有事情,並且願意放下批判的分別心,業力會停止,靈魂會重新獲得平衡,而愛得以重新流動。

----------------------------


催眠、排列、神聖舞蹈等相關課程請按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