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8日 星期二

身心合一,神聖降臨



許多想要從事「身心靈」相關工作的人(其實所有的工作都可以是身心靈的工作,這與內在品質有關),犯了一個很大的錯誤。他們可能維持著以往「三次元」的工作模式:設立目標、列出選項、分析好壞、定出行動計畫,然後執行,這樣的模式還是一種「單打獨鬥」,裡面充滿了緊張與壓力。


身心靈工作應該是連結「五次元」更高意識的模式,三次元的小我臣服於五次元的高我,小我開始懂得如何與高我共同合作。高我會用各種訊息來指引,而小我就只要盡人事就好,接下來就順著流走、交給上天(聽天命)。這樣的模式可以愉快、輕鬆又豐盛,成果往往超乎頭腦的預期。

所以想要從事身心靈工作的人,需要與高靈有良好的連結。而這個連結如何形成?就像今天的潛意識排列小劇場其中的一案,頭腦代表一上場就喊:「頭好重!」然後一直往高靈代表靠近,高靈覺得頭腦很煩,一直把頭腦撥開。身體代表只是沮喪的坐在地上,彷彿是一個被忽視的孩子。

案主是一位上了許多身心靈課程的女士,她的能量停滯在頭腦,知道許多靈性知識,善於正面思考,但也因此對於自己多所控制,而不真正去感覺身體。

我請案主先面對身體,當案主願意跟自己的身體在一起後,有趣的事發生了:身體反過來安慰案主,原本理性度高、喜歡正面思考的案主,開始流淚。當情感開始流動後,本來隔著一段距離的頭腦也跑過來。頭腦、身體、案主三個人就這樣彼此擁抱坐在一起。

這時,本來一直在旁打坐的高靈站了起來,緩緩走近,雙手展開,有如天使的一雙翅膀將三人包覆。當場的能量溫柔而強大,觀眾無不動容。

原來當頭腦跟身體不再分裂、身心合一時,高靈便會降臨。

然而身心如何合一?神聖舞蹈就是最直接的鍛鍊方式。藉由類似「動禪」的任務,讓頭腦、情感、身體共同合作,一開始可能會感到不協調、挫折、混亂、壓力,但是當我們懂得接受這一切進而超越,身心會逐漸合一,然後彷彿就有一個通道產生,神聖於是降臨,這大概也是為什麼這樣的鍛鍊被稱呼為「神聖舞蹈」的原因吧!


相關文章請看「自信來自何處?竟是臣服!

催眠、排列、神聖舞蹈等相關課程請按我


1 則留言:

  1. 請問你認為最有效開啟潛意識的方法是那種?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