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2日 星期五

上天讓你掙扎,好讓你變得強壯



在美國影集「Lost檔案」中,一個名叫查理的吸毒者一再嘗試遠離毒品,卻又毒癮復發。他熟識的一個倖存者洛克還有一小包古柯鹼,洛克答應把這包古柯鹼給查理,如果他非想要這包毒品不可的話。但是查理必須懇求三次,而在最後一次,洛克就會把古柯鹼給他。

當查理第二次向洛克請求,洛克拿了一個蟲繭給他看,開始說:「這是一隻夜蛾的繭。說來矛盾,大家都覺得蝴蝶漂亮。可是會吐絲的夜蛾更強壯,也更快速。你看見這個小小的開口了嗎?夜蛾要從這個開口鑽出來。現在牠還在繭中,還在掙扎,要從厚厚的繭壁鑽出來。你看,我可以幫忙牠,用我的刀子小心地把那個開口弄大一點,那麼這隻夜蛾就自由了。可是這樣一來,牠就太過軟弱,無法生存下去。大自然讓你掙扎,好讓你變得強壯。」

在我催眠的經驗中,許多個案就是這樣地一再掙扎輪迴,上一世沒學會的,這一世繼續學。在排列中,家族業力讓我們一代又一代面臨相同的問題。這何嘗不是一種上天的仁慈?讓我們變得更強壯。神聖舞蹈的練習中也是充滿了混亂與挫折,我都跟學員說,要坦然接受並且享受這樣的掙扎,在這裡面有一種喜悅,來自生命真相的喜悅。

------------------------------------
前世今生相關文章請按我

排列相關文章請按我

神聖舞蹈相關文章請按我


催眠、排列、神聖舞蹈等課程資訊請按我

圖片來源:網路

影集相關文字:來自「不要想藍色大象」一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