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3日 星期四

恐慌症?!別慌,解藥在自己身上!


(以下為一位個案的現身說法,分享她與恐慌症還有催眠的經驗)

我曾是一個恐慌症的患者!

事情是這樣的,我的恐慌是家父98年離世之後才漸漸發病,一年後就醫吃藥控制,距今六年多了!

我會找上老師真的是很奇妙的緣分,是一個教人靈魂出竅的新聞,不知道哪根筋不對點了進去看,結果下面有人的回覆附帶老師文章的連結。於是那天我開始不務正業瘋狂閱讀老師的每篇文章,看了一個下午但要真的要加老師(陌生人)FB還真的挺害羞的(幸好我有鼓起勇氣加了!然後再鼓起勇氣預約)


雖然是因為我的恐慌症,所以當初會毅然決然的下定決心預約催眠。但我的目的其實並不是想治療我的恐慌症,而是真的很想知道我的人生在哪出錯了?卡在哪了?!

(心靈按摩師:催眠非治療,只是去探索背後的訊息,然後有可能由個案本身啟動自癒功能。任何身心疾病的治療請尋求醫療體系。)

我很想知道為什麼會有恐慌症纏著我?是父親的驟然離世?還是現實中不想面對,也不知為誰而活的生活讓我喘不過氣?我真的很想知道答案,但知道答案不會是在我清醒時的記憶,而是存在我的潛意識裡於是我決定展開這終於讓我等了足足六年多才盼到的緣份之旅!

其實本身第一次要接受催眠時真的有些緊張,可能因為電視把催眠過度戲劇化的關係吧!(我不要從1不會數到10啊!以前看電視催眠都覺得這梗好蠢)

經由老師的引導(其實看起來只是找個舒服的姿勢坐好,閉著眼睛聊聊天,就這樣)我很快的進入狀況。當我打開第一扇門的瞬間,眼淚莫名不自覺的快奪出!這時老師引導我看看周圍,在哪?幾歲?有誰在?一連串的引導之後,瞬間壓抑在最深底層的能量無法抑制的爆發了!原來早在我都遺忘的三歲時,僅與母親情感拉扯的一件小小事情,日後影響居然如此大,連我自己都想像不到!

但我充分的了解到,父親對我的意義,就是代表著無限的支持。是個從小就了解我、愛護我、讓我充滿力量的代名詞。當年父親的驟逝讓我瞬失重心,又太壓抑悲傷。不敢也無地宣洩,所以宇宙才借由身體的反應,讓我了解這些訊號所蘊藏的意義。讓我有機會去了解它克服它解決它~

很慶幸我不再只是在網路上看看文章安慰自己的人而已。更大的慶幸是因為經由不知名的勇氣與智慧,願意讓自己敞開心胸,面對過去的人生,而邁開步伐去面對過去渺小又無助的自己,進而療癒自己、赦免自己。

相信我~人自小到大的記憶並非只停留在你所知的意識。尤其是傷害,它通常存在你的潛意識。哪怕只是一句小小的話語,但確足夠影響日後的自己甚大甚遠。然而真正能夠療癒這一切的人,也只有你自己罷了。

催眠真的不是魔術,不是像電視般戲劇化,並非眼一睜開世界就和平了。而是潛移默化,後座力越來越強,感受會越來越深,刻劃的力道越來越濃烈!

真的會驚歎,原來天地真理的運行是如此,原來解藥就在自己身上,原來「人」可以自己跟自己和解 !!!

願你我都給自己機會去體驗這種從未有的舒心感受,不論什麼事都好!

催眠前,我是連喝太濃的茶或咖啡、在太黑暗的地方、坐別人開的車、甚至是自己開車走內線時,都會莫名的沒安全感很緊張,然後身體開始心悸。電影院更是發作的好朋友(算是有些微幽閉恐懼症吧!)。

但有趣的是,催眠完後也不知過了多久

有一天坐別人的車在國道上,他突然加速超車時才發現:咦~怎麼沒感覺?(平常車速加快,我會瞬間忘了呼吸)進而想起我都忘了有多久沒服藥了!(我是靠感覺吃藥的,所以只要一有不舒服就會吃藥)

我不敢說全治癒了,但真的不再困擾我許多!

希望因我自己經驗的闡述,哪怕只能幫助到一個人都好!不管你想催眠的原因是什麼~就放膽去吧!一定會有你想不到的滿意結果~祝福愛自己的你們,也祝福我愛的自己!



--------------------------------

有關其他疾病健康的文章請按我

預約催眠/潛意識探索請按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