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2日 星期日

我是誰?催眠其實是「喚醒」



她是一個孩子的媽,用Line傳了訊息給我:

「從小我就一直感覺,真正的我不是現在這個我。身體只是暫時的,這個地球是個學習的情境道場而已......一直到最近我才意識到,我並沒有很認真的投入這個情境......我感覺到一股空洞感(雖然我開始「醒來」了,認真投入生活)因為我......這一世來,到底要幹麻?我感覺我現在是瞎子摸象,我知道有某件事或某個東西在那裡。有直覺,可是我完全不知道那是什麼。總之,我莫名其妙在FB上發現你,哈哈!」

覺醒是一個過程,當因緣俱足的時候就會發生。個案在兩年前就有遇到一個通靈老師,通靈老師說的話讓她很震撼,她開始懷疑這宇宙應該不是只有我們眼睛看到的表相。在其背後,似乎有一股無形的力量運作著。通靈老師像是敲了她的表相外殼一下,而開始產生了裂縫。而在兩年後她藉由催眠,直接從內在核心瞭解她的人生真相。

以下就是個案所分享的體驗與心得:

------------------------------------------------
因緣際會的去了催眠。奇妙的是,當預約的日子到了,心裡本來想要問的事情,都不再是問題。於是決定讓心帶領著自己,讓潛意識來決定要告訴我什麼。

現場是個很溫馨像家的空間,催眠師也很親切。在些許聊天之後,我們開始了催眠的過程。這裡的催眠並非一般制式想像,沒有任何的光怪離奇,也沒有什麼你睡著了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的場景。就只是敞開心胸,閉著眼睛聊天,讓你的心帶領你即可。而且從頭到尾就是自己在說話,催眠師只是負責引導你。

一開始進入了一個小房間的畫面,房間裡只有暗紅色的沙發與書桌椅子。接著,畫面忽然跳到自己16歲的時候。我看到自己在書桌前,夜晚看書與聽著收音機的音樂,那是一段與自己獨處的自在時光。

我意識到:我懷念那個空間,我想念與自己單獨相處的感覺。(在現實生活裡, 我的確很想在家的空間裡,安排出一個屬於自己的角落)

接著,我看到我哭了。我想起當時的我,有著失去母親的恐懼。我走過去,看到她在床上哭泣,我沒說話,只是讓她明白,我已經經歷過了失去母親的事件,沒事的,我在這裡,毋須擔心。我看到當時16歲的自己停止哭泣了,她起身離開床,往前走向書桌,安靜的坐了下來。我就只是站在旁邊,陪著16歲的自己。

我感覺到自己心跳由快變慢了,回到正常的心跳頻率。(事後回想,我想我在療癒自己失去母親的悲傷)

再接著,我走進了一片森林。這片森林是明亮的,我看到了很多的樹,有陽光穿透,有鳥嗚聲與大自然的聲音頻率。我往前走,卻突然走到了一個懸崖邊。我看到自己有長長的金髮波浪,身穿斜肩的希臘風白袍。我絲毫沒有害怕的心情,我的腳一躍,咦?我有翅膀!

我在懸崖上飛翔,下頭有河川,我看到連綿的山頭。而飛翔的感覺就跟我們人走路的感覺一樣自然,完全協調沒有什麼特別的。(這個畫面在告訴我:我擔心的事情是沒必要的,一切會水到渠成。頭腦根本就不需要用力想什麼,我要做的就是定心的穩穩往前走即可。相信安排,相信上天,全然的交給祂。我被自己一路上所獲得的資訊制約了,這是意識覺醒路程很吊詭的部分,它是指引,也是實相,頭腦卻極度容易混淆。)

後來我看到我停佇在一個宏偉的建築,看起來就類似帕德嫩神廟的建築物,神聖而美麗。我收起了白色的翅膀往內走去。我沒有經過什麼打開門的過程,很自然的就到了一個空間。我知道這個空間是我的,有酒紅色的地毯,溫暖的氣場,裡頭什麼東西都沒有。但我知道自己在這個空間,或許是某個工作管理者,某種事情在運作,跟書與知識有關。

接著,我看到了自己在一張華麗的椅子上看書,那是一張鑲著金邊的歐洲復古風的椅子。這本書又厚又重,書的風格是復古的,紙張是像樹木原本的顏色。我看到了書上面的文字類似像蝌蚪文或類似梵文的文字,密密麻麻的。接著,我的心指引了我這本書在探討的主題。

緊接著,畫面又跳到了一個小孩。他低著頭,手掌張開抱著光球,溫暖呈現陽光的色彩,然後他慢慢的把光收回心裡。



我想分享的是,如果你經歷著覺醒,或許你才剛起步,或許你已經走了一段路,都沒有關係。覺醒只是個開始,如何落實到現實生活,那才是真功夫。這個過程,你會感到心在雀躍,因為人生醒來了!但這雀躍只是暫時的,不要迷失,不要被制約。甚至有非科學現象,有內在聲音,各式各樣奇怪的事情開始發生。不要害怕,平心看待讓它過去即可。所有的一切都只是自然界的現象。甚至你會開始經歷一小段混亂的過程,想說到底什麼是真什麼是假。

就好比,這個人生是一場情境道場。你是手術台上的病人,卻也同時是醫生。手術台上的所有工具、藥物、器械,就是你現在身邊經歷的所有人事物。以前的我們處在麻醉狀態,我們無意識的躺在手術台上,也無意識的扮演著醫生的角色,手術的過程就是我們生活所遭遇的各種事件與喜怒哀樂。

你開始醒來了,而這拉扯是痛苦的,因為你有覺知了。你開始意識到,好的醫生應該要如何運用手術的工具與藥物,如何拿捏,什麼該收,什麼該放。我們的情緒不再是被牽引著走,我們開始有覺知的控制它。心才是主人,頭腦則是執行的娸介與工具。但已經睡了那麼久,突然醒來要執行這件事談何容易?手鈍了,腳麻了,頭腦才剛睡醒。我們人有慣性、有情緒、生活習慣與業力牽引,也有累世的習性存在著。

你開始覺察生活中一切的困擾與痛苦,從來都不是別人的問題,一直以來就是我們自導自演,關鍵在於改變與修正自己。這是重生,卻也是拉扯。記得,相信自己的內心,宇宙的真理不會因為宗教不同,或是經文、國家、文化不同或是時間差異而有所區別。於是乎,我們內心的定力與靜默,是一項重要的修行。

獻給所有看到這篇文章的人,深深的祝福,願大家都能走在正確的道路上,活出真正的生命藍圖。

------------------------------------------------

找「算命」或「通靈」,是別人告訴你,這可能會讓你的頭腦開始動搖,想說這個世界不是只有我們眼睛看到的那樣。而「催眠」則是讓你自己從內心實際體驗與瞭解真相。因為真理與智慧一直都在你自己內心,而「催眠」其實是「喚醒」。

覺醒的機緣可能始於外在人事物給你的當頭棒喝,但真正的覺醒一定是來自於內心的洞見。「覺醒催眠」跟通靈算命不同,不是由別人跟你說要如何如何,而是經由引導,讓你自己的內心說出答案。這樣的領悟是伴隨著深刻的感覺,這會比單純頭腦的思考要有力量的太多太多。一切超乎邏輯,不可思議。

個案在兩年前遇到通靈老師,開始從外部鬆動了頭腦。兩年後來催眠,才真正從內心來了個「裡應外合」,了解生命中真正重要的事情,開始覺醒。就像最後那個畫面,將光球從外面收回內心。當你找回內在的光,人生便從此不同。

我發現來找我「催眠」的原因,大致可以分為四種:

一、只是好奇
沒有什麼問題,就只是因為有個直覺,或是好奇,沒有想太多就來找我。

二、生活中有問題
不論是遇到工作、感情、金錢、課業上的問題,想要解決,所以來找我。

三、有莫名情緒或疼痛
覺得自己有不舒服的情緒或疼痛,但是去找看了醫生,醫生卻說一切正常,或著解決不了。後來才來找我。

四、身體疾病
像是已經得了癌症,死馬當活馬醫,想要找各式各樣的療癒方法,所以找到我。(催眠非治療,只是協助探索其背後的訊息,之後可能啟動自癒功能)

不論是直覺/好奇、生活問題、情緒疼痛、一直到疾病,其實都是潛意識的信差,目的是要告訴你停止往外追尋的慣性,而開始往內看。只是這幾位信差的手段依序越來越強烈。好奇是帶著好玩的心態;而疾病可能已經是絕望中找希望了。

不管是哪一種原因,當你開始往內看,並且收到潛意識要給你的訊息,那位信差就會離開了,因為他的工作已經完成。上天是很仁慈的,祂給了你選擇的自由,你當然可以選擇不收信,依然故我。上天更仁慈的是,祂開的是保證班,保證學會。不但會一直派不同的信差來,而且這一世沒學到,下一世繼續學。

這個宇宙是很神奇有趣的,探索這個宇宙的奧妙不在你的外面,其實就在你的裡面。就如同這位個案,時機到時,你就會「莫名其妙」地看見。



用「神聖舞蹈」找自己,請按我

預約催眠請按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