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5日 星期日

疼痛的任務:提醒你累世的課題


她是一名自己出來創業的女性,在工作壓力大時,左後肩都會疼痛,去看醫生也查不出原因,所以經過介紹來找我催眠。這個疼痛原來跟兩個前世有關,而這兩個前世的經歷,都讓她了解這一世在情感以及在事業上要注意的課題。


有一世是在威尼斯的角頭,是個三十多歲的男性,指揮著海上貨品的運輸。他有一個美滿的家庭,但是煩惱著地方勢力之間的角力。後來發生了械鬥,他的左後肩中槍了!他瞬間倒下,無力的在地上爬著,但越來越沒有力氣。他後悔在事業上沒有更圓融些,造成如此的競爭惡鬥。他掛念著他的家人,然後痛哭,因為他知道他即將要死去,沒有辦法再照顧他們了。


後來他又到了更早的一世。在歐亞交界的高山上,他是一個部落的首領,為了地盤領域跟鄰近的部落打仗,在戰爭中他親愛的兒子被劍刺入左後肩,後來重傷而死,他非常的難過,甚至希望被刺的是自己而不是兒子。到後來他不想再這樣惡鬥下去,這兩個部落談判以河為界,於是重新獲得了和平。

在這個前世的旅程中,她學會了可以用更圓融雙贏的方式來面對競爭,而不是用一種「不是你死就是我亡」的心態來對付競爭對手。商場如戰場,這提醒了她在創業的路上需要注意的事。另外,她也學習到了在家庭關係與親密關係中,要更相信對方可以照顧好自己,而不需要過度擔心他人。我們真正能先救的只有自己。

他在高山部落那一世希望自己可以代替兒子受左肩那一劍,結果在威尼斯那一世就被槍射中左肩。所以我們要謹言慎行,你心中的希望有很大的願力,它會發送頻率到這個宇宙,然後時機到時就會成真,不論是在這世,還是在下一世。

在催眠中她有看到她對於之前某一位男性友人的愧疚,覺得自己傷了他,所以很難過。但是後來卻發現,那位男性友人其實沒有像她想像的那般受傷,是她過度擔心了。另外她也看到她的父親過度擔心她,所以處處限制她。她也在催眠中誠實的跟父親表達她會好好照顧自己,請他不用擔心。這些原來都是那個左後肩的痛要跟她傳達的訊息。

過了一個月,她介紹朋友來找我催眠,並且她也一起來到我的工作室。她說在催眠之後,很神奇的,她的左後肩就不再痛了!她左後肩的痛,像是個「信差」,它的拜訪就是要提醒她累世的學習。當她收到了這個訊息,這個疼痛的任務就完成了,所以就可以離開了。

你的人格與肉身只是你這一世扮演的角色,並不是「真正的你」。所以在催眠中,你可以看到自己在不同世有不同的性別、長相、身份等等,但你都可以認得出來那個是你。你其實是那個累世的靈魂,不斷地回來人世間進修。不要迷失在角色裡,而忘了靈魂在這一世要進行的學習。

還好上天非常仁慈,祂會用各種方式來提醒你,疼痛是祂最有效率的使者之一,因為當疼痛來臨時,我們不得不中止慣常的生活,然後停下來關注它。所以千萬不要只是吃藥來抑制疼痛,然後依然故我。因為這個使者像是FedEX 使命必達,如果你拒絕簽收,它會重複的來拜訪,並且用越來越強烈的方式,就是要讓你收到訊息。趕快聽聽看它要跟你說什麼吧!

收信,不要任性!當疼痛的任務達成,它自然就會離開了。儘管你之前多麼地討厭它,搞不好後來反而還會感謝這疼痛對你的提醒呢!

(此文章為真實案例分享,然而每個人的狀況都是獨特的,催眠能協助您探索疼痛背後的訊息,但不能保證一定有如本案例的效果。)

-----------------------------------------------

更多有關於病痛的文章請按我

預約催眠請按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