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8日 星期日

你都知道的,只是你忘記了


我們都是來自於一個完美的世界,到了這個地球遊樂園學校來學習體驗。只是我們都忘了我們真正的「家」,而迷失在外面的世界。

「知道」與「知識」不同,知道伴隨著的是一種真實的「確認感」。而你在書本上學到或別人告訴你的知識則不一樣,知識是沒有感覺的。


不需要別人告訴你,催眠可以幫助我們自己記起那遺忘的,了解我們要學習的,而踏上回家的路。以下是一位個案的精采分享,讓我們一同體會…
---------------------------------------



老師:

謝謝你帶著我見到我的小時候,原來那個剛來到世界的我是那樣的美,美到我不敢相信那就是我,但感覺很真實,我的收獲很大。看到那樣的我,我好想回到最初那樣的狀態,我也知道我在路上了。

以下是為我這次的催眠做一下紀錄,裏面有些描述是我事後回想感受到的,但在當時沒有說出來的:

老師的引導一開始就馬上進入畫面,我的腦海中還在想怎麼那麼快,但幾乎是直覺的,不容頭腦思考。而在進入那扇門之前,心中有一股猶豫,害怕不知會見到什麼。後來有一股怕什麼?不是都經歷過了,走啊去面對的想法。打開門後,看到的兩個孩子,說是看到兩個孩子,其實我只看到一個孩子就是我哥,另一個孩子是我感覺到他。

幾乎是一開始我就馬上知道那兩個孩子的身份,而那個3,4歲的我居然不被看見,我是用感覺的把她感覺出來,因此老師要我描述她的穿著的時候,我猶豫了一下回覆我看不見,老師要我用感覺的,我才勉強感覺出一點點她衣服上的顏色。

原來我在才3,4歲的年紀就受創傷那麼重了,直到老師要我去擁抱她,我才看到她很明朗的樣貌,穿著跟我剛感受到的不太一樣,穿著好像紅色或黑色的毛衣,她靦腆的看著我,然後禮貌的推開我。連推開我的舉動都帶著恐懼,怕被罵的恐懼。

接著老師要我進到她的裏面,去看見發生了什事。我看見還是小baby的她躺在床上等著擁抱來面前的每個人,但是始終沒等到。用一種迎接每個人開放的能量來到這個世間,卻不被歡迎的感受。失望痛苦,使我慢慢的失去對這個世界的信任。

可是老師要我去抱抱她的時候,她居然全然的接受我!我看到她了,好美,也好感動。原來小時候的自己是那麼美,接近完美來自天堂的能量,我抱著她都能感受到。那是我!?真令人不感相信,好感動,我想待在還是娃娃的我的身邊,想抱她久一點。

但老師引導我去找我的爸媽,我感受到溫度馬上變冰冷。雖然到廚房看到媽媽,媽媽忙進忙出,顯然廚房應該是熱暖暖的,但我卻感覺到冰冷,而本來感受到來自自己的那份溫暖是柔和的情緒。在找到媽媽的時候,我感受到我備戰的心糾在一起,有想防備,有一種不想面對的感受。

看見媽媽的色彩也是灰暗的,跟看見還是娃娃的我的場景是強烈的對比。看見對媽媽的瞧不起,讓我很傷心。原來我也跟其他家人一樣的眼光在看我媽媽。但是我接受那樣的自己,我接受那樣受到別人的影響而變成那樣瞧不起自己媽媽的女兒,完完全全的接受。在看見的那一剎那,就將這份罪惡感轉化了。接著老師引導我可以為媽媽做什麼,我想接收她的苦痛。我有能力幫助她了,但是她不願放手,我可以將愛塞進一點點的縫隙中。

老師又引導我去看那個瞧不起的原形是什麼,我可以感受到是來自家族的意識。現在回想起來,老師是不是有感受到什麼,才會引導我,知道我核心的問題所在?我感覺潛意識有很多可以探討的議題,但一次性的催眠,所以老師直接引導去找到對我目前最急迫需求的議題。

在碰到家族議題時,我又感受到自己一種自我懷疑的感覺。老師又引導我去挖出那個感覺的真相,結果居然找出比較的議題!在現實面,我確實知道「比較」是我的課題。真令我驚訝,這是我在此生中設定自己的功課。

藉著這個真相,我得以窺見我來自的天堂的一角。但我的守護靈卻在此刻拒絕與我見面。這令我感到生氣與失望,我等待了那麼久!我的反應似乎讓老師很驚訝跟有趣。但那是真實的我,符合我火相急性子的個性。也是這樣的個性推著我不斷的往靈性的腳步邁進。但我也只能接受守護靈的指示,也能接受這樣的自己。雖然我還見不到祂,但是仍可以接收祂想給我的訊息。

老師要我去回顧每一個過程,問我有那一個畫面是守護靈要我特別記住的?我馬上浮現那個躺在床上初來到這個世界的baby我。接下來,老師要我去感覺我的守護靈應該會給我一樣禮物,禮物是什麼?與其說祂要給我,不如說是我想要的禮物是什麼。其實我也有點不太清楚是那一個,我感受到的是勇氣。

那個勇氣還帶著一種沈著,我想是要來幫助我平衡我火相的個性的,幫助我能走在中庸之道不至於在急於想要達到目標的過程中而失了偏頗,能夠穩穩的踩出每一步。

老師再引導我,要接收這個禮物的肢體語言可能是什麼模樣?我直覺的張開雙臂,去承接那個禮物,有感受到禮物的份量,好神奇的感覺!老師繼續問我最後想和守護靈說什麼?我想說謝謝,我卻感覺到守護靈讓我知道我這個人能表達最好的謝謝就是去擁抱。這個姿勢對我來說就彷彿是我來到人間的一個姿態,要去擁抱每一個來到我身邊的人,連我承接禮物也是用這樣的肢體語言。於是我抱抱守護靈,這很吊詭,我見不到守護靈,而我卻能擁抱祂,老師沒有問,他懂!!

這一段經驗對走在靈性道路上的我很重要,我看見自己來到這個世上的原貌。而我只要能讓自己回到當初那樣的狀態,我就能去行使我今生設定好的天命了。這是我一直期昐的,否則催促我進步的靈魂吶喊都會讓我感到焦慮。

現在回想整個過程,我如果是自己進入那個潛意識的地方,我應該會好奇的到處探索。老師引導的方向幫助我不會走馬看花,有很多指示我都覺得老師別有用意。

這段旅程很酷,也很有趣,我只是在FB看到老師的資訊,然後我就直覺得去了。結果出乎我腦袋瓜想的意料之外,真的很大很大的感謝,謝謝老師!!

--------------------------------------------

你的腦袋瓜只會記憶「知識」,而你的靈魂都深深「知道」。不要讓頭腦綁住你,相信直覺。你會發現你意料之外的驚喜,因為真理不可思議。

預約催眠請按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