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5日 星期四

「負面能量」其實是一種「慈悲」?!


有很多好心的朋友,在知道我有在幫人催眠後,會問我有沒有做什麼淨化儀式,因為應該有很多個案是帶著許多「負面能量」的。也有人會問我幫人催眠會不會很累。


實際上我發現,幫人催眠不但沒有耗損,反而給我很大的能量。我經驗越來越多之後,我領悟到:並沒有所謂的「負面能量」,那其實是一種宇宙的「慈悲」。(許多個案在催眠後跟我反應說會很累,那是正常的,請你早點休息,你需要修復與整理)


你看小Baby,如果尿布沒濕、肚子不餓、睡眠充足,他就是開心的,而這就是我們的「本然」狀態。當你離開了你的「本然」狀態,你就會痛苦,而這個痛苦是要提醒你回到自己,回到那個本然。所以痛苦是宇宙上天的一個「慈悲」,它讓你知道你偏離了,你需要回歸。



來找我催眠的人,通常都有些問題,或是感到自己的一些「負面能量」。而且問題千奇百怪,從戒菸、暴食、外遇、勃起障礙、性上癮或冷感,到嬰靈、解夢、莫名情緒疼痛等。甚至有人是因為人生好像都很平順,但覺得「人生都沒問題」本身好像就是個問題,所以來找我(其實這樣的個案也不少喔)。

我發現,這些問題或所謂的「負面能量」其實都是一個「使者」,將個案帶來我這,然後我們一起發現這問題背後更深的課題。當個案看到了他的「課題」,那個「問題」的任務就達成了,它於是就可以離開了。許多的個案最後反而會感謝那個「問題」,幫助他因此可以成長提升。


所以要去「淨化」什麼呢?我們「感謝」都來不及了呢!感謝有這個痛苦,提醒我們出錯,引領我們改變,回到那本然的狀態。讓我們不再迷失,開始踏上回家的路。

EVIL 倒過來寫就是 LIVE,我們所稱的「邪惡」其實是要來提醒我們走偏了。回頭,我們就回到「生命」的本然狀態。每個問題的背後,都是通往回家的路。出發吧孩子!不要再任性了!

--------------------------------------

相關文章:「處理病痛的三個層次

預約催眠請按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