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2日 星期一

照顧好自己,錢就會來照顧你



你是不是覺得賺錢很辛苦?而且辛苦可以賺到錢就好了,最怕是忙個半死,後來才發現自己是個「窮忙族」。某一次的潛意識排列小劇場,案主就是覺得自己好忙但錢都不來,後來才發現原來越「忙」錢反而就越不來!那錢是怎麼開始靠近她呢?

以下就是案主的親身分享(最後還有我的補充說明)……

----------------------------

潛意識排列小劇場讓我深刻的感受到最高意識的陪伴,好感動!又好有趣!

我當天問了我與金錢的關係,我的代表一上場就很雀躍的看著錢代表,很想靠近、很躁動的感覺。但是錢離我代表很遠,而且很冷淡,還對她說:「Calm down!」


老師問我這樣的狀況讓我感覺到什麼?我說:錢覺得我做太多了!我瞬間明白原來這就是錢不想靠近我的原因!因為我一直以來是個很喜歡付出、幫助別人的人,可是我卻忘了把焦點放在自己身上,沒有先好好照顧自己,所以工作上也總是做的多、收穫的少。我覺得錢也是心疼我的,所以它說我不用做那麼多,並且要先好好照顧自己才對。

後來老師請我自己上場,靠進我的代表,面對自己看看有什麼感覺?一開始我還真覺得矮油,不想太靠近自己捏!良久的後來,我的代表竟然無預警的突然跪下抱著我大腿,把頭埋進我胸口,她說:她想要我秀秀。

這句話真敲中我內心深深深深深處:對啊啊啊啊啊!我就是想要有人抱抱我、疼惜我啊啊啊啊!我又感動又心疼又震撼又想哭,於是我就抱著我代表的頭好好安撫她,此時原本淡漠的錢就過來惹,還把手放在我的背上,她說她想支持我!!太讓人港動惹!!!!

所以我就是要好好照顧自己才對啊啊啊啊!!!

錢代表後來還說,一開始她上場時就想跟我代表說:「妳已經很可愛了,不用特別再做甚麼就很可愛了」我的錢怎麼那麼有智慧!!!!

其實已經不只一個人對我這麼說過,但是我當他們客套所以沒放心上,但原來他們都是天使派來的訊息使者啊,要我真正看見自己的天賦,因為其實我也問過海洋女神我這輩子的使命是什麼?她也跟我說這輩子我的外表也是有意義的,長這麼可愛就是讓人感受到這個世界還有一個地方是讓人覺得那麼溫暖和放鬆,我什麼都不用做,他們即便只是坐在我身旁就能感覺到療癒。

經過當天的現場震撼,我真正的收下了這些訊息,看見了自己的天賦,心情頓時也覺得既堅定又輕鬆。

感謝阿龍老師的帶領與現場夥伴們的陪伴,讓我們看見自己心中那至高無上的智慧帶來的清楚訊息,讓人難忘又感動的一個早上,謝謝彼此分享了生命中這麼美好的一段時光!

------------------------------------

恭喜案主找回自己與內心的連結!

「忙」著照顧別人,卻「忘」了照顧自己。你看「忙」跟「忘」的中文字是不是很有趣?都是心+亡。忙跟忘都是心死掉的狀態,已經跟內心失去連結。

我很喜歡「老神再在」書中的一段:「真愛會無求地奉獻,「犧牲」只是小我滿足其卑劣的重要性所下的標籤,它必會要求替換之物。犧牲是「不自愛」,那是對內在神性之愛的漠視與褻瀆,這樣的人無法給出真愛,也無法獲得真愛,因為他惡待自己。

如果我們說自己是:「犧牲」自己,去「照亮」別人。這裡面有很大的誤謬,如果你自己是枯竭的,你如何真正地給予?在這給予裡面,充滿著焦躁的能量。

先把自己照顧好吧!

回到錢的議題上,在潛意識排列小劇場中有關錢的個案都一再顯示:錢是有意識的,而且充滿了愛。如果你的狀態是對的,祂會自己來找你、支持你。但是如果你走偏了,祂就會遠離你,讓你知道有什麼出問題了。

就像這位案主,她因為錢的問題而來潛意識排列小劇場,後來發現問題的核心居然是因為她沒有好好照顧自己。

所以好好善待自己,把自己照顧好了,錢就會來照顧你,因為錢就是愛,祂會受到真愛的吸引。在這個過程中,你的心理跟物質狀態都會趨於豐盛,於是你的存在本身就會是像太陽一樣,自在地發著光,並沒有刻意想要照亮誰,但卻照亮了你身邊的整個世界。




-----------------------------


更多跟金錢有關的文章請按我

潛意識排列小劇場與其他相關課程請按我

5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