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日 星期六

來測驗你的外星人指數



你是披著地球人的皮的外星人嗎?

以下是雷恩設計的測驗,請完成以下20題,並統計ABC選項的數目.......


A. 我的生理時鐘從小就紊亂,感覺我對應的時間感覺不屬於在這世界上,彷彿對應到在遙遠的天際的一顆星球。
B.我是早睡早起的乖孩子,在地球生活完全零時差。
C.什麼地球時間,我連美國時間都沒有了。

A.我感受到空間的大氣壓力並不是我所能適應的,我常常呼吸不到空氣或感受到胸口莫名的壓力。
B.呼吸對我來說就像是反射動作一樣,不用特別去關照它,自然順暢。
C.呼吸好像不是一個值得討論的議題。

A.我似乎能了解別人的想法,但是別人卻無法理解我的想法,我感覺自己跟他們是不同世界的人。
B.我可以轉變自己的頻率與人溝通,面對不同人我似乎想已經找到不同的頻率與他們相處。
C.遇到跟我理念不合的我就停止與他們的接觸。

A.我好像常常有多重時空重疊的影像出現,無法辨別哪些是現今所處的時空,甚至時間時常錯亂。
B.對於未來或平行時空所出現的影像我能清楚的辨別並活在當下。
C.時空的情節不是常常出現在科幻小說和電影裡嗎?

A.我把我的雷達調的太敏銳,常常感受到別人的情緒與身體狀態,導致身體不舒服。
B.我可以感受到別人的狀態,但我不會時常運用這項能力,就算運用了我自己也能收放自如。
C.我有時要對方對我發脾氣或是不理我時,我才知道我們之間怎麼了。

A.朋友常常覺得我穿了一身太空衣在地球上生活,沈溺於自己的小宇宙。
B.我來這地球似乎不用太空衣,我似乎已經發展出在地球生活的模式。
C.我穿的是百貨公司買來的衣服。

A.仰望天空,我時常覺得天上的星星是我的家,好想快點回家。
B.我知道星星是我的故鄉,但是我現在腳踩在地球上,我必須好好在地球生活著。
C.我知道小時候太晚回家會被媽媽罵。

A.我對這社會上的任何事物彷彿很陌生,常常跌跌撞撞,彷彿我一醒來就來到這世界。
B.我很清楚我是來這世界學習,並且回傳我的學習經驗。
C.我只知道我的經驗越足夠,找工作更能得心應手。

A.有時睡醒時,我似乎想起我要執行什麼任務,但是又好像忘了。忘記自己的任務讓我時常覺得沮喪。
B.我很清楚我的任務是什麼,並努力的在執行中。
C.我常常在睡夢中驚醒我老闆交代我的事情未完成。

A.我討厭自己的身體,有時候覺得這好像是一件笨拙的太空衣,好想把它脫掉。
B.我與我目前的身體合作無間,我的身體很能適應這世界上突發的狀況。
C.我很清楚身體不適時去找醫生就對了。

十一
A.我的身體似乎無法把食物轉化爲養分,常常覺得是一種負擔,甚至我不知道什麼食物適合我。
B.我已經知道如何攝取與吸收大多數的食物,並且感謝我食用的食物。
C.想吃什麼就吃什麼,及時享樂是我的生活哲學。

十二
A.常常覺得自己有超能力,但在現今的社會完全無法派上用場,時常覺得沮喪。
B.超能力在這社會上並不是一個很迫切需要的東西,對我來說,我似乎擁有超能力,但我不會想要使用。
C.超能力對我來說就像魔術一樣,我會想要揭穿這些把戲。

十三
A.我很想改變這世界,讓世界大同,想把愛分享給大家,但是心輪時常被掏空,心有餘而力不足。
B.改變世界是我的理想,但是需用對方法實踐,需要深思熟慮與縝密地與人合作,並量力而為。
C.我只知道照顧好我自己,更何況是改變世界。

十四
A.我不善於跟另一半進入伴侶或婚姻關係,甚至我會害怕。
B.任何關係是我學習的課題,每次都關係都是我的經驗,我對每段關係的結束都保持祝福。
C.我很常陷入很深的關係裡常常無法自拔,通常需要一段時間的修復。

十五
A.我有時覺得我父母跟我的連結不像一般人來說那麼深,有時甚至覺得像朋友。
B.我很感謝父母親把我帶到這世界,我很清楚輪迴與業力法則,父母親關係的維護是我今生的課題。
C.我不會想要探討我跟父母親的關係。但我很清楚她們生下了我。

十六
A.我似乎能看到未來的全息影像,但是時常我不知如何拿捏而擾亂時空,事情發展往往跟我預測的不同。
B.我似乎能知到未來會發生的事,帶我選擇活在當下。
C.以上在說什麼我看不懂。

十七
A.我身旁的東西時常不見,彷彿掉入黑洞或異次元裡。
B.我能很清楚知道東西在哪裡,並且妥善保管。
C.東西不見了再買就好,只是有時覺得心痛。

十八
A.金錢對我來說是很抽象的東西,我常常沒概念。
B.我知道錢就是愛的流動,我只要專注在我愛的人事物,錢就會流向我。
C.我知道不理財,財就不理你。

十九
A.我無法辨認是高靈或是自己的意識在跟我對話,常常覺得我是不是發瘋了。
B.我很清楚知道更高次元的存在並與祂們合作。
C.我覺得有這些對話產生是幻聽,應該去看醫生。

二十
A.我常常把事情想得很完美,但做出來的成果往往跟我想的不一樣。
B.我知道我是在做對的事情,身體不會感受到壓力,且會比我預期的還要美好。
C.我每個月必須訂定我的目標來達到我要的成果,有時時常加班。

選A 8題以上
經驗不足的外星靈魂:
有時會常常會問我是誰,從哪裡來,時常活在自己的世界,覺得自己與眾不同,甚至別人不了解你。你的思考邏輯是很跳耀式的,有些人智商甚高。右腦發展健全,在藝術創作或原創思想上特別突出,但是在執行力上卻力不從心,時常想的很完美但是做出來卻有落差。你並不在乎物質上的生活,理財觀念欠佳,但是追求靈性修行是你一生的目標。想改變世界,但自己常常照顧不好,心輪的力量強大,但海底輪能量偏弱。學習地球經驗是你目前最大的課題,要意識到你是來地球修學分的,但是因為遺忘帷幕讓你忘掉所有事情。所以你必須拋開以往在高次元的身份,從心歸零來到這三次元的物質世界,唯有虛心學習才能讓你的靈性層級更上一層樓,太迷戀過去的身份會讓你在地球生活痛苦且無法自拔。只要找到那股實現與驅動的力量,隱藏在你內在的能力甚為強大是有辦法翻轉這世界的。

選B 8題以上
經驗足夠的外星靈魂:
你可能來地球很多世了,且把地球經驗學習當作是揚升的必修學分。在地球經驗豐富的你很了解宇宙法則。其實一切都是愛的流動,就算有業力的產生,你也很容易快速穿越並學習到其中的奧義。你被賦予更大的使命要為地球揚升盡一分力量。你的工作已經跟愛的流動、理念的傳播、社會關懷或環境意識提升有關。但目前更大的課題是你必須喚醒更多人內心更深層的意識,靠自己的力量有時你也會覺得被掏空。但是冥冥之中你會相信有更強大的更高意識在支撐著你,所以你只要順著那股能量流動走,你會覺得會有一股助力,協助你完成在地球上偉大的使命。

C 8題以上
根深蒂固的地球靈魂:
你是地球上的原住民,在地球形成的時候你也跟著形成。你擁有古老的地球意識,但因為地球密度比其他星球高,時常你覺得很多事情必須很努力去做才會達成。金錢對你來說是很重要的議題,沒有錢時常讓你覺得沒有安全感。你相信自己可以靠你力量來完成事情,但事情不如預期時,你又會需要外在的力量來協助你。求神問卜或是配戴一些能量飾品來加強自信會發生在你的日常,往往透過精神層級的追求來實現你物質上的豐盛。把外在靈性力量誤用的結果常常把你拉進黑洞並陷入無限迴圈。相信你慢慢會意識到在這浩瀚的宇宙有更高的意識存在,宇宙法則可能會打破你以往對神的認知。但別忘了,這宇宙是慈愛的,意識上的揚升是不會分你我的,大家都有機會學習到。

如果你是A+C or B+C的多數組合,代表你有可能是地球人與外星混種:

這類人的你時常矛盾,過度地球化的你,跟自己母星球或原生意識連結已經不高,那種感覺就像200多年前英國人到了美國然後獨立生活下來,你對外都聲稱你是美國人了,但是你不能抹滅這段歷史。有時你會討厭你自己,對自我認同感不足,有時更會過度武裝來顯示自己的不足,你無法定義自己的價值或周邊的人事物,很多事情在極端的兩邊你都可以選擇,但選擇之後又時常後悔。現今必須做的事是連結自己的原生星球,重建新地球意識,唯有時時刻刻觀照自己,地球與外星混種會走出自己的一條路,未來你們會在外星靈魂和地球靈魂之前扮演一個重要橋樑,讓這世界更和諧。

 ---------------------------------------------------

相關文章請參考「意識揚升:從三次元進入五次元」、「你是來地球玩的,只是你忘了

「開啟五次元星際之門」工作坊請按我

更多潛意識相關課程請按我

8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