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4日 星期三

莫名的情緒與疼痛?找到原因,獲得新生


你有莫名的情緒或疼痛嗎?

雖然身體記得清清楚楚的,但是意識卻完全沒有頭緒,因為這個創傷可能是在嬰兒時期發生的。催眠可以讓這些深藏在潛意識的創傷重新被意識到,這有時會像是一種死後重生的經驗。以下是一位個案親身感受的分享...

-----------------------------------------------------

星期二給了自己一個新年禮物...催眠。

在催眠師的協助及神的引領下,遇見了小小小小樹在長(個案臉書的暱稱是樹在長)。那一天哭的很慘,這幾天身體就像乾掉的海棉,將凍結了40年的污垢,重新沖刷流出,今天是全身酸痛,尤其是肩膀。但隱約覺得身體似乎較為輕鬆輕盈了。

神奇的是,後來小小小小樹在長變成了一位男子,並且温暖的擁抱著我,就像天父一樣,這個温暖持續細緻而隠定的慢慢慢慢滲透我的身心,並且支持著我,保護著我,讓我長這麼大以來第一次有被保護的感覺,第一次一個人體會到什麼叫做安全感。

新鮮的一年。這個沖刷像是經歷一個死亡,因為必竟是塵封已久的往事,身體雖然有記憶,但我是一點記憶都沒有。也不知道為什麼直覺的想去見這個催眠師,想做催眠,想要有人協助我去看看,自己一直不清楚的事,但卻一直影響我的事。

今天抽到這個籤,好像也冥冥中為這個新年拉開了序幕~~~  覺得被祝福。



------------------------------------------------------
相關文章:「處理病痛的三個層次

預約催眠請按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