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6日 星期三

從通靈信息到實體證據:粒子對撞機與波士尼亞金字塔


 「愛因斯坦跟我聯繫!」雷恩興奮地跟我說。說實在的,如果通靈通到觀世音菩薩等神明我覺得很正常,但是愛因斯坦也會用這樣的方式來傳訊息嗎?我瞪大眼睛問詳情。


雷恩說:「這幾天持續接到一個我不熟悉的高頻頻率,發現是來自愛因斯坦。以往我無法理解一些很科學的知識體系,但這幾天居然有辦法研讀愛因斯坦的狹義相對論與廣義相對論。我研究愛因斯坦的思考方式,他所做的都是腦中實驗,也就是說他的發現都是在他腦內反覆運作所創造出來的,用靈學的角度就是接訊。」


愛因斯坦是我的偶像,因為他同時有清楚的頭腦與一顆謙卑的心。他曾說:「以我有限的智力,亦能知曉宇宙是如此的和諧,誰還能說沒有神?由於我們對自然以及人類本身知之甚少,我個人更喜歡持謙遜的態度。」雷恩所接觸的意識真的是愛因斯坦嗎?我也不知道,但事實是我也開始閱讀各種理論物理學,而量子力學、基本粒子、弦論等學說,包括了多次元、平行宇宙等顛覆一般人認知的推論,這些科學詭異的程度可能不亞於被認為怪力亂神的靈學。


而更不可思議的事在後頭,雷恩收到愛因斯坦意識給的任務:「好像要去參訪什麼對撞機?!」這個隱約有聽說過,但也不是很確定是什麼,於是我們上網Google了一下,發現世界最大的強子對撞機在瑞士日內瓦的CERN。我上了CERN的網站,發現還真的可以參觀!但因為很熱門,所以幾乎預約一空,就只剩下兩個月後唯一早上的時段,可以做12人以上的團體預約。雖然根本不知道其他人在哪,我就大膽地預約下去!登記資料時,我全身發麻。



一天,我們問珮詩一些物理學的問題。因為珮詩除了沒喝孟婆湯記得前世,也是台大材料所的博士高材生。我們講到愛因斯坦認為光速是宇宙的極速,是不能被超越的。但是珮詩記得她有一世是跟外星人合作的埃及法老,負責在金字塔傳訊息給宇宙另一端的外星人,訊息的速度比光速還快。這時雷恩聽到一個聲音:「google 金字塔超光速信息」,我半信半疑的上網查了一下,結果就出現了「科學家:波士尼亞金字塔的新發現證明存在星際即時通信的能量!」


波士尼亞金字塔是21世紀才發現的金字塔,然而在碳14的科學檢測下,居然至少有萬年以上的歷史,比埃及的古夫金字塔還要更古老,而且體積更高大。我們興奮地大叫,整個行程就在宇宙的安排下定了下來。


過了兩個月,我們到了瑞士的日內瓦,該來的夥伴們也一一神奇出現,而且CERN還幫我們安排了中文導覽!這裏就像是科學家的神聖宮殿,我們帶著興奮而恭敬的心參觀這地球上最大型的粒子物理實驗室。


其實不論是神學、哲學、科學,都是用不同的角度來探索宇宙奧秘。人類早期認為是神創造了這個世界,用神話故事來理解這個奇妙的宇宙;後來人類意識提升,以頭腦來理性思考這個世界,開始了哲學理論;但是光有理論並不足夠,人們要求物質上的證據,要能實際檢測出來才算數,於是開始了科學。



大強子對撞機就是實際建造出來的設備,來驗證質能轉換、粒子物理等理論。大強子對撞機其中的一個用途就是探索上帝的粒子,研究粒子如何獲得質量。

當初上帝粒子理論被提出時,遭受到很多人的質疑,但是當大強子對撞機藉由儀器的偵測,發現上帝粒子時,我們便再也無法否認這宇宙神奇的機制。對我來說,這也就是證明佛陀所說的「空中能生妙有」,神學、哲學、科學在此合一。

上帝粒子說明粒子如何獲得質量,形成了這個物質的世界。而接下來我們參訪的波士尼亞金字塔,則是一個顛覆地球文明起源的實體證據。




我們從日內瓦坐飛機到了波士尼亞首都薩拉耶佛,就叫計程車直奔發現金字塔群的Visoko小鎮。我們在車上問司機有沒有去參觀過金字塔,他說:「我本來也不太相信這裡有金字塔,但這幾年有越來越多的人因為金字塔而來到Visoko,我後來也好奇去了金字塔的地道。那裡真的滿奇妙的,最特別的是有一塊大石頭,如果用手接近,真的感受得到電流!」看他活靈活現的描述,這金字塔連計程車司機都有感覺。




因為在這裡發現的金字塔並沒有被官方承認,所以並沒有受到主流學術界與社會的關注,但也因禍得福,沒有太多的觀光客湧入,我們得以從容地進入金字塔群的地下隧道參觀,甚至在那裡靜心,這在馬雅或埃及金字塔都是不可能的。



進入錯綜複雜的地道系統,讓人歎為觀止。最奇妙的是在裡面並沒有架設任何空調系統,但是空氣卻非常清新,人也感覺通體舒暢,像是身處高山森林中。導覽員說經由不同教授實際測量,這裡的含氧量、負離子含量、舒曼波等數值都比高山森林還要高。而本來持續在咳嗽的雷恩,在進入隧道後也真的比較不咳了。


我們到了一塊名叫K2的能量大石,導覽員說經儀器檢測,這大石中包著一顆水晶,然後請大家用手感應一下,的確有麻麻的感覺,甚至一般「麻瓜」都感受得到,我才想到這就是那位司機提到的大石啊!我們在K2大石旁靜坐,短短一小時內,我彷彿回到去年在清邁閉黑關十天的靜坐品質,好奇妙。

另外在地道中有發現水池,這水池是靜止的,並非流動的地下水。沒有流動的水應該很快就會生菌,但神奇的是,這水是純淨可生飲的。據說這水能量很好,這裡也有在賣,彷彿是大悲水的概念XD


我們在金字塔頂認識了來自法國、捷克、德國等地的義工,都是來協助開挖與導覽金字塔的熱血人士。他們帶我們到金字塔頂的中心能量點靜心,一股強大能量讓我開始唱誦著不知名的曲調,彷彿有個信息:我們將帶更多的星際家人回來。

後來我查資料,在波士尼亞金字塔的頂部發現了特斯拉的撓場波,它被認為比光速更快,可在宇宙間傳遞訊息,這似乎回答了當初我們跟珮詩討論的問題。天才科學家特斯拉曾說:「我的創造力並非源於我自身,我的大腦就像一個接收器,太空中存在著一切東西的核心機密,他是我們知識和靈感的來源。我沒能了解這個核心眾多的秘密,但它的存在是毋庸置疑的。

有許多通靈者會說從哪一個高靈或星系收到訊息,其實訊息的來源並不是重點,重要的是訊息本身是否讓你的心靈與生命更平和、更美好、更開闊。真理是有能量的,你可以用心去感受這個訊息是讓你緊張恐懼,還是喜悅敞開,如果是後者就可以身體力行看看,好像做實驗一樣來檢視。真理無法只用思考,必須要體會。

每一趟親身走訪的聖地旅行,就像是一場實驗,雖然我很多時候並無法真的完全理出頭緒,但一直有證據顯示神聖更高意識的存在。因為有肉身的實際體驗,所以對我來說這不再只是概念,而是事實,並且是身體每一個細胞都知道的事實。

----------------------

更多聖地旅行文章請按我

更多聖地旅行與其他團體課程資訊請按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