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4日 星期一

佛與佛的對話



佛 A :「我要去《體》驗了」

佛 B :「你確定嗎?那會是你的一輩子。」

佛 A :「確定!」

佛 B :「好的,我會護持與提醒你。」

A 朝一個漩渦跳下去,進入了人的肉身硬體,裡面並配備理智與情感的軟體。

B 面對一個螢幕與鍵盤,開始遠端連線。


後來有人稱 A 是小我,B是高我。但是這樣的稱呼有點怪,因為其實 A 比較像飛行員,B 比較像塔台。

而這個遊戲最大的挑戰就是 A 飛行員會忘了有 B 塔台的導航,於是......持續迷航XD




佛 B:「A 已經失去連線,迷航太久」

佛 C 自告奮勇:「讓我去把 A 找回來!」

佛 B:「好!但請保持連線」

佛 C 自信滿滿:「沒問題!」

朝一個漩渦跳下去,進入了人的肉身硬體,裡面並配備理智與情感的軟體。並且去尋找迷航的 A ,要把他給帶回家。

結果 C 跟著 A 在人間......一起迷航XD

地球真的很危險啊!
(所以也是精進的最佳道場)

--------------------------------------

開啟五次元之心就是重啓連線

相關潛意識活動與課程請按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