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6日 星期日

業力輪迴:心靈的飛梭雷射



 

「天啊!妳做了什麼?怎麼變得那麼美?」

 

她是我認識多年的朋友,我會發出這樣的驚嘆,是因為她以前的皮膚很多凹疤洞,但這次她來找我,皮膚很光滑明亮,讓我好奇不已。

 

她笑得花枝亂顫,然後帶點生氣的口氣說:「我以前有這麼糟嗎?」在我一番懇求後,她才神秘兮兮地告訴我她的秘密:「我是去打飛梭雷射啦!」

 

「妳這樣美,應該桃花盛開吧?」我知道她一直有感情上的問題,不斷尋找真命天子。

 

她的臉一沉「這是為什麼我今天要來找你的原因。我最近遇到一個好對象,我們沒正式交往,但彼此有好感。上週我生日,有一群朋友幫我慶生,他也有來。但他居然跟我的一位女性朋友勾搭上了!我超不爽的,但又要表現正常,畢竟那是我的生日派對。但最讓我覺得可怕的是,這樣的劇情已經發生了很多次,太可怕了!是不是有什麼業力?我要來探索一下。」

 

已經很多次了,她喜歡的對象,後來都喜歡上別人。她以為把自己變更美,就會在情場上更有競爭力,但,卻依然逃脫不了類似的輪迴。

 

我請她輕輕地閉上眼睛,引導她往內探索潛意識的畫面。她回到了小時候的一個場景,爸媽在吵架⋯⋯爸爸常常外遇,媽媽因此很抓狂。

 

「啊!我現在的感受就像我媽一樣。」

 

然後我引導她看見小時候的自己,她說:「我爸媽因為工作,沒時間陪我。而在家時,又常常吵架。我小時候常常一個人在好大的屋子,我還記得那種恐怖的感覺,我想要有人陪。但大人在家時又會吵架,我也很害怕...

 

「妳的身體感覺如何?」

 

「肚子很緊,每次感覺我被拋棄,肚子就會很緊。」

 

我請她將意識放在肚子緊繃的能量,彷彿現在的自己,溫柔地陪伴小時候的自己。讓小時候的自己知道「我已經長大了,而我回來找到妳了。不論發生什麼事,不論妳是什麼樣子,我都會陪伴妳,跟妳在一起。」

 

這時她的眼淚已經潰堤,在腹部緊繃的能量,化為淚水,汨汨湧出。我請她持續覺察與陪伴自己,給自己時間與空間,允許所有能量的流動。

 

她的淚水漸漸停息,彷彿雨過天晴般。「我現在感覺到心輪有股溫暖的能量在流動。」

 

我看到她的能量在發光,就跟她做過飛梭雷射的皮膚一樣XD

 

在個案的最後她問:「這個輪迴什麼時候才會結束?我好害怕下次又被喜歡的人拋下。」

 

看著她光滑的皮膚,我靈光乍現,問她:「飛梭雷射一次就解決了妳皮膚的問題嗎?」

 

「沒有那麼簡單,我做了好幾次。」

 

「醫生有跟妳解釋雷射的原理嗎?」

 

「醫生說是用雷射在皮膚創造許多微小的傷口,然後就會啟動自癒能力,增生膠原蛋白。」

 

「雷射後你要注意什麼?」

 

「要做好術後保養,特別是防曬跟保濕。我會常常敷保濕面膜。」

 

「去做雷射時,妳會害怕嗎?」

 

「會啊!雖然有麻醉,但還是蠻痛的。然而知道我的皮膚會因此越來越好,我就會開心地去雷射。」

 

「妳可以把幫皮膚打雷射的經驗,套用在心靈創傷上。小時候心靈脆弱,遇到創傷很容易就會留下凹疤洞。長大後,我們只是用化妝的方式來粉飾太平。妳的心靈坑洞,其中之一就是被拋下。

 

在宇宙巧妙的安排下,妳來到了一家名為業力的心靈醫美。以業力為雷射,在你心靈坑洞一樣的地方,精準地打出傷口。雖然不舒服,但妳可以歡喜地了解這是一個讓心靈自癒的機會,同時要記得做好術後保養。而非因不舒服而亂抓亂碰,造成二次傷害。

 

也許這些創傷讓妳驚慌失措,我這裡是協助妳看清楚這一切到底是什麼回事。妳在感情上遇到的痛苦是業力雷射,在妳童年被拋下的坑洞處,創造新的傷口。」

 

「天啊!這個比喻也太妙了。哈哈哈。原來我是到了心靈醫美打業力雷射啊!雖然我不知道我能不能真的這麼看我的感情輪迴,但我很高興找到我的內在小孩,並且陪伴她。有一種自己給自己愛的圓滿,不再那麼憤怒跟害怕了!」

 

「妳已經長大了,有能力可以自己敷上愛的保濕面膜,做好術後保養,持續自癒。這個面膜是用愛做的,我剛剛已經引導妳做了深層修復與保濕,那些淚水就是實體的證明。回去了也要記得做我教妳的心靈保養喔,妳的心靈也會像妳新生的皮膚,容光煥發^^

 

------------------

圖片為網路上找飛梭雷射的示意圖

 

關於愛情的文章請按我

 

個案與團體課程資訊請按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