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7日 星期三

愛情施魔法:訂做一個他



29歲身材壯碩的大忠(化名),在愛情的面前卻非常渺小。他給我看他的手機,桌面就是她的照片,並且跟我說白天怎樣想她,晚上又怎樣夢到她,看他描述的表情,忽而喜悅,忽而愁苦,非常明顯的「情流感」重症。大忠想要得到她的芳心,卻怎麼追也追不到。他們其實之前曾經靠近過,但是男生因為人際關係處理不好,波及了女生,造成他們停止聯絡。最近他們又開始互相Line,男生很想約她出來,但又不太敢跟她見面,因為他覺得自己很沒自信,跟她說話都唯唯諾諾的。不過大忠已經下定決心要在一個月內將女生約出來,然後希望在不久的將來把她娶回家。他決定要很有自信的跟她互動,讓她改觀、回心轉意。我們就先用預觀未來的方式,來看看他們約會的狀況....



經過了一番引導後,大忠看到一個咖啡廳,而他正在很有自信地說話,但是那個女生好像並沒有被打動,顯然他的計劃不太成功....
於是我說:「如果可以的話,變成那個女生,說說你的感覺。」
答:「跩什麼跩!?好狂妄的態度,難道你都忘了之前的事?」
問:「如果你可以訂做一個你希望看到的大忠,可以跟我描述一下是怎樣的大忠嗎?」
答:「可以自信一點,但是也不要忘了之前的教訓。」
問:「所以是要不卑不亢的態度,還有呢?」
答:「可以瘦一些,然後頭髮剪一下,這樣看起來比較年輕有朝氣。」
問:「那穿著呢?」
答:「不要都一直穿西裝,可以換成牛仔褲,穿休閒一些,不然每次出去大家都以為是爸爸帶女兒。」
問:「你看到了那個態度自信、不卑不亢,然後身材較瘦、頂著利落頭髮、穿著休閒、年輕有朝氣的大忠了嗎?」
答:「嗯...有!」
問:「現在進到這個新的大忠裡。」
他扭了扭身體答:「ㄟ ….好像有點擠。」
問:「那你適應一下,好了以後跟我說。」
答:「嗯,好了!」
問:「感覺如何?」
答:「有點不習慣,但是真的感覺比較年輕有朝氣。」
問:「你覺得可以接受嗎?」
答:「嗯....頭髮太短了,可以長一些。」
問:「你可以調整一下頭髮,讓它成為你舒服的長度。還有什麼要調整的?」
答:「這樣好像太瘦了。」
問:「好,你可以調整一下身材。現在感覺如何?」
答:「感覺很不錯!」
問:「這是你想要的嗎?」
答:「對!」
問:「那讓那個女生看看你調整過的大忠,她喜歡嗎?」
答:「喜歡!」
問:「好!請記得這個大忠的樣子跟感覺。」

我讓大忠睜開眼睛回到現在,用這個新的形象來定目標:每天要運動的種類與時間,吃東西要注意的事項,自我催眠的內容,讓他可以將自己的外在與內在轉變成新的大忠,並且用NLP的方式來加強目標與動力,確保成功。後來我們再度進入催眠,看看這個新的大忠可不可以成功虜獲她的心,大忠開心的說:「女生在打他,然後他道歉並且抱住那個女生,本來女生還在反抗,但是後來就放鬆下來,一起享受這甜蜜的擁抱。」大忠雙手抱胸,感受他的心撲通撲通的跳著,沈醉在愛情的能量裡。

很多人問我,可不可以催眠另一個人,讓他愛上自己。我都會說,與其催眠別人,不如讓我催眠你。就如我曾寫的「催眠是真的嗎?」那一篇,催眠並不是一種魔法,而是催眠師與個案的一種合作,進入個案的潛意識中,在那裏發現並且解決問題。在潛意識的世界裡,你可以變成任何人,穿越時空到任何地方。所以藉由催眠,我們可以將盲目的迷戀開眼,讓失衡的關係平衡。在這個個案裡,大忠與他心儀的女生一同訂做理想中的新大忠,這是兩個人都想要的,在享受戀愛的過程中,大忠也提升了自己。愛情有著強大的能量,就像是一個大瀑布,你可以單純的在裡面被沖昏頭、迷失方向,或著可以利用它,架一個發電機來發電,成為進化生命的力量。

想要體驗看看催眠嗎?按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