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8日 星期四

前世回溯:不同的角色,一樣的課程




你相信輪迴嗎?你好奇自己的前世是什麼嗎?在催眠的引導下,我們可以探訪前世,並且領悟到這一世要做的功課以及答案。一世一世的輪迴,就像是上演一場又一場的戲,我們藉由不同的角色,來學習各種課題。如果沒學會,靈魂就會用新的角色再學一次,直到學會了為止,才可能停止輪迴。

她在馬來西亞剛開始自己的公司,在前世回溯中,看到了兩個前世,一個是民初革命青年,一個是倫敦癡情女,剛好呼應她在工作上與感情上的問題…



「你是誰?」
「我是民初的一個革命青年。」
「你在做什麼?」
「我帶領一群人,很吵,我們要改革,但是那個時候我能力不足,我的想法很簡單,只是想要改變這個時代,但是責任太大,不知道怎麼處理,但是越來越多人跟隨,我一面做一面後悔,雖然看起來是一個領導者,其實是個懦夫。」

「你到了這一世的死前三分鐘,回顧一下這革命青年的一生。」
「有很多的遺憾,我不夠勇敢,雖然有盡力,但沒有盡全力。你是領導者,為什麼有人跟隨你,你就害怕。」

「革命青年那一世,跟你現在這一是有什麼相關?」
「我其實害怕承擔責任,但我知道反正不會死,面對它盡力去做,做了就知道,不要等到死了才遺憾。」

我們又來到另一世….

「你是誰?」
「一個在倫敦的女生,很漂亮。」
「你在做什麼?」
「等一個男的,他很花,我是小三,他承諾他會來娶我。」

「這個花心男在2014年你認識嗎?」
「認識,他是我現在喜歡的一個女生。」

「來到五年後,你看到了什麼?」
「穿得很樸素,像歐巴桑一樣,被那男人騙去照顧別人的孩子。」

「來到死前,你怎麼看這一生?」
「罵自己怎麼那麼笨,那麼相信人,執著,你可以選擇走,為何要留下?」

「對你現在這一世有什麼啟示?」
「對待那個女生的感情,不用太認真,她就像是那個花心男一樣。」

當然,這些在催眠中看到的前世,不排除是潛意識塑造出來的夢境,藉由象徵的手法,來告訴我們需要學習的功課。然而去探討看到的是真是假又有什麼意義呢?重點是領悟到了什麼。能夠更自在的面對此生的生命,那才是最真實的。

想要體驗看看催眠嗎?按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