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6日 星期四

喵星人教我的三堂課:傾聽、順流、奇蹟


最近宇宙派了喵星人來教我三堂課,他們沒有說話,卻讓我深刻地體驗了三個宇宙法則...



A04傾聽,存在就是合理


前陣子雷恩一直有想養貓的念頭,我跟他說:我們常常往返台北台中,沒法好好照顧貓。寵物也是生命,不像是買東西,是需要承諾的。他雖然覺得有道理,但三不五時還是會吵著要養貓,然後我又會跟他分析...


某天(那天能量可能蠻特別的)我跟雷恩說:你想養我們就養吧!雷恩興奮地歡呼,但高興過後他自己反而擔心是否能把貓照顧好,還有養貓的種種麻煩XD


又過了一陣子,我發現雷恩有好一陣子沒提到貓了,雷恩說:「因為你說可以養,我就不會一直想養了。」我不禁讚嘆宇宙,經由雷恩幫我上了一堂課。越抗拒就越持續,不論你在對抗什麼,只會強化它。只要存在的,就是合理的。尊重並傾聽它的存在,反而消失。



A06順流,讓選擇走向你


不久之前,我們去廬山泡溫泉,雷恩的內在視覺看到一隻黑貓,他跟我說:「我應該會養一隻黑貓。」但此刻我們並沒有想著要養,或不要養。這個爭論或選擇已經被超越了,一切順其自然。我們知道宇宙總是給我們驚喜。


一個月後,雷恩家的後窗,還真的來了隻黑貓,但看到我們就一直呲牙咧嘴,還蠻像一隻兇猛的黑豹的。後來發現它的身後藏了一隻小小花貓,原來它是為了要保護小貓!



真有趣!當我們不執著於養貓或不養貓,宇宙就送上了黑貓跟小花貓。宇宙符碼A06就是在講「不用選擇,回到自己,讓選擇走向你。」


宇宙給我們的,超越了養或不養貓的選擇,可能比較像招待吧XD


A10奇蹟,允許宇宙協助你


我們先是拿一些雞肉放在窗外,黑貓防衛心很強,要等我們離開後,才會去吃。後來雷恩去買了簡單的材料,在窗外做了一個小平台。上面放了兩個小鐵碗,一個放飼料、一個放水。還有一個瓦楞紙做的貓抓板當作床。心想對流浪貓來說,會不會就像人類社會中,本來露宿街頭的街友,忽然獲贈一戶房子,還包吃包喝!這應該是個奇蹟吧XD



雖然我們極其友善,包吃包住,但黑貓依然防衛心極強,對我們呲牙咧嘴。我們只希望它放鬆下來,好好享受就好了。我對貓說:「你沒看到我們在餵你,還幫你蓋窩嗎?我們不是敵人喔!」


但是我無法說服它,動物不會說話,只會本能式的反應,而我們只能耐心地觀察與等待。


回到台北,早上起床跟雷恩視訊,馬上要他帶我去看貓貓。它們現在都睡在新窩了,黑貓雖然還是有防衛心,但已經敢在我們面前吃飼料了,不像之前要等我們離開才敢吃。小花貓則是開心地在貓抓板上玩耍,超萌滴^^

忽然意識到,我跟貓兒說的話,是否就是宇宙(或外星文明)要跟我說的呢?宇宙是友善的,防衛、焦慮只是累了自己。允許宇宙的協助,奇蹟便會發生。


也許當我們開心地看著窗外的貓兒,這時也有一個高次元意識,在開心地看著我們呢^^


---------------------------------


宇宙意識符碼是雷恩從外星文明下載的53個符號,有興趣可以加入私密社團: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69655950534783


個案與團體課程資訊請按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