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20日 星期五

情場即道場(我的親身經歷)

 

情場是最直接的道場,逼得我們要面對最親密、最深層的欲望與制約。雖然我常分享情愛相關的催眠案例,但很少書寫自己的親身經歷,這篇就是我的情場修行故事。

2015年十月搬到台北東區的工作室後,我的「靈性事業」大展開。但我與當時男友 A 卻漸行漸遠。A 變得不太跟我說話,而我也忙於新發現的心靈領域而沒有想太多。2016年某天我在整理房間時,發現 A 的包包裡居然有一盒開過的保險套!我頓時心中波濤洶湧,又憤怒又疑惑,沒想到 A 居然已經在外面找人上床!但我內在居然出現一個聲音:「天啊!這真的是打坐內觀的好時機!」

於是我盤腿坐下,感覺到內在強烈的能量亂竄,就只是靜靜地觀察著。內觀了一陣子,這些能量似乎衝開了什麼,有個「啵!」什麼通了的感覺,回到了平靜。我再次拿起那盒保險套,來自一個更深處的聲音單純地陳述:「A 要離開了。」

那天之後,並沒有跟 A 說我發現了什麼,但 A 從迴避的態度,轉變成跟我坦承他愛上了別人。我們和平的談完,他搬到另一個房間,我們變成了室友。

但是後來 A 陷入了感情的痛苦,對方忽冷忽熱,讓 A 變得憂鬱焦慮,晚上都無法入睡。我看不下去,還用激烈的方式想要讓 A 醒過來,好好的回到自己。那時我也覺得很奇怪,為什麼已經分手了,還在跟 A 用不同的方式糾纏。於是我問一位我很尊敬的靜心老師,她跟我說:Be mercy and let him go. 並且預言:「你會遇到更好的。」

我知道我無法幫助 A,那時剛好認識一位通靈老師,我就幫 A 預約。而 A 先去了台中散心,等他回台北時就可以直接找那位老師。

A 從通靈老師回來後跟我說:通靈老師跟台中一個叫雷恩的說的一模一樣耶!然後雷恩有幫 A 調了一瓶精油,讓他晚上可以睡覺。我看 A 的氣色也真的比較好了,因此也想認識一下這個人。

後來雷恩來台北,我跟他見面聊得很投緣,我們兩個都是在 2012 那年經歷了一場神秘經驗,我是在禪修閉關時發生的,而雷恩是在睡夢中被外星人開啟。

我們後來越走越近,從肉體到心靈都有深度交流,並且共同開課。我發現當初靜心老師的預言果然成真,我遇到更好的了!所以在一次讀書會中開心地跟大家介紹雷恩。但雷恩似乎不太自在,後來我到大陸工作時才知道原因。

大陸的主辦方在廚房有一鍋隨時可取用的薩滿草藥。一晚我喝了藥,雷恩用微信打來電話。我跟雷恩說現在在藥裏,雷恩聽到就說:「老實跟你說,當初見到你的時候,就收到了兩個訊息。一個是要找你一起開課,另一個是不能跟你有情感瓜葛。本來想說應該不會跟你有情感關係,但後來我們越走越近,所以讓我心情有點矛盾。」

我聽到立刻開心地說:「這很好啊!我們之間可以有情感,但沒有情感的瓜葛。我其實並不覺得你是「我的男友」,我覺得我們可以彼此分享,而不是彼此佔有。所謂的男友,就像是一種權利與義務的關係,那只是根基於不安全感,而想用男友的名義來綁住對方。」

這其實也是我在上一段關係之後的領悟,每一個人都是完整的圓,交往是圓與圓的交會,而不是你完整了我的空洞。每一個人都是自由的,兩個人在一起是因為喜悅,而非義務。

那次通話後我們就講開了彼此的關係,並不會稱彼此為男友。有一次兩人走在街上,遇到了一位許久不見的朋友,他看到雷恩就問我說:「這是你的新男友?」我跟雷恩互看了一眼,因為真的蠻難去定義彼此的關係,所以我就講了一個客觀的事實:「喔!他是我的性伴侶。」然後我們都大笑。

這就是最有趣的地方,我並不認為雷恩是「我的男友」,但可能在世人的眼中我們可能比男友更像男友。

然而就像在家族排列中的法則,你會吸引到身邊來的人,背後一定有原因(業力)。我太著重於超然的觀照了,宇宙要我做情感的作業。

2017年我常常去大陸,每次從大陸回台灣,雷恩就會覺得我身上有很多黑暗的能量,我則覺得是他很情緒化,沒什麼邏輯可言。後來在某次宇宙符碼工作坊中,趁著學員們在互相練習,雷恩憤怒地跟我說:「我要跟你分開!」如果是過去的我會很抽離的說些大道理,像是「我們本來就不是彼此佔有,如果你想要離開我,我也會祝福你。」之類的漂亮話。

但是我卻聽見我自己如實地說:「我覺得心裡有點難過。」雷恩聽到後表情驟變:「好奇怪,我現在氣完全消了。」他似乎也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但在那一刻我了解到宇宙在經由雷恩給我考試,當我不再進入頭腦的道理,而是學會回到心中真實的感受,我就考試過關了。我學會了看見並承認內在所有的感覺,特別是那些脆弱的感受。

2018年的考題更大了,雷恩想要體驗小情小愛,那種彼此佔有的戀愛,而且還真的讓他找到一個在台中的小鮮肉 D。兩人談著八點檔式的戀愛,上演 D 在路上新娘抱雷恩之類的橋段。雷恩在台中打電話給在台北的我,描述著發生的事,我觀察到自己內在有一點吃味,於是也坦白地跟雷恩說:「當我聽你在說這些的時候,我感到有點不舒服。」

雷恩氣急敗壞地說:「當初不就說好,我們不是彼此佔有,而是彼此分享….」

我回雷恩說:「別急,我只是誠實地跟你分享我內在的感覺,但沒有要你停止跟 D 在一起,而我也沒有要離開你。」說完後,那個不舒服的感覺就消失了,甚至有些感動。

雷恩聽到我這麼說,自己也鬆了一口氣:「其實我也害怕跟你說這些,你會不高興,已經保留一些細節了。謝謝你跟我說你的真實感受,那這樣我就可以跟你說本來不敢跟你說的細節….」

於是雷恩更願意毫無保留地分享各種詳細情節,經由雷恩,我也體驗了小情小愛可以多麼地灑狗血。然而隨著他們的戀情越演越烈,我反觀我自己,這要告訴我什麼?


警告⚠️以下18禁,只開放給性靈成熟的讀者⚠️


生為男同志的優勢之一,是可以在性方面同時體驗男性與女性能量的可能。在之前我就收到訊息要練習在性愛中練習當接受的一方,因為受的一方需要懂得放鬆、接受。而雷恩喜歡當受,所以我大都當攻。

我於是先去請教一個很懂得當受的老友,他教了一個心法:「受的快感有八成是在心,你要臣服,覺得你完全被對方佔有。」他真的是大師,沒有說如何放鬆、刺激前列腺這類技術性的技巧,而是直指核心。

要正式開始這個旅程,我先要註冊同志交友(約砲)app。我在Profile 寫著:本來都是當1,最近想要實驗當0。而在選擇角色時選了「不分偏1」的選項。我觀察到自己這麼選不合邏輯,如果是要體驗當受的一方,應該要直接選「 0 」。我看到自己對這個標籤的批判,就如同對陰性能量的批判。這又讓我想到小時候爸爸說:「不要那麼像女生!」覺得陽剛才好。

一次雷恩在笑我:「你這樣很娘耶!」我感覺受到侮辱,立刻生氣地說:「喂!」。但在此同時,我意識到為什麼要覺得娘不好?於是接著說:「娘沒有問題啊!」我忽然覺得自己好 Man,因為會挺身捍衛自己的娘。

看清了這些制約,我立刻重新選了「0」。

註冊完app後,我進行了幾場不同的實戰體驗,真的是要在身體與心理進入到放鬆跟臣服的狀態,才能真的享「受」。那種高潮是更全面的滿足,與當攻時的能量非常不同。男同志就有這個好處,可體驗攻,也可體驗受,進入不同的能量狀態。

雖然這時雷恩與我各自分頭體驗,但我們每天都會隨時通話,分享最新的情節,還有內心的覺察。彷彿在追兩齣劇,一次同時經歷兩個人的體驗。

2019年情人節,我約了一個小鮮肉,兩人不但有身體的交流,也聊了很深的心理話題,我甚至讓對方體驗了一下神聖舞蹈。結束後,我心滿意足地走出大門,正想要跟雷恩分享這次的美妙體驗時,雷恩就打來了電話。雷恩劈頭就說:「我跟 D 分手了!」

就這樣雷恩在情人節結束了他的小情小愛之旅,我也同時結束了練習接受之旅。不得不說宇宙安排太巧妙!我們彼此之間的關係又更深入與成熟了。

天啊!我寫完了。對於最後一段是否要公開,本來有許多掙扎,但我希望公開出來可以幫助自己對身體、欲望、情感有更坦然與超然的看見。藉由跟雷恩的關係,我學到的其實是對自己的親密、坦誠、尊重與信任。不論是否有伴侶,我們都有自己這個情人。祝大家在愛情道場修煉順利❤️

——————————

潛意識個案與課程請按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