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27日 星期一

為何我看不見愛?


為何覺得對方很煩,可能是家人、親密的愛人?其實我們通常看到的並非實相,而是內心陰影的投射。


當我們可以直接去面對潛意識中的印記,過去的創傷在觀照中被看見、了解、接納後,我們的心境轉化了,看見的外境也隨之改變。境隨心轉,當我們能夠愛自己,就可以看到身邊的愛。


就像魯米說的:「你的任務不是去尋找愛,而是尋找並發現,你心中那些與愛相反的障礙。

她在覺醒催眠後的隔天傳給我訊息:

做完催眠超累的,吃完晚餐就覺得眼皮很重,9點就上床睡覺了,睡得很好,快天亮的時候做了一個夢:我一直在躲著老公,他靠近我,我就閃……老公覺得有點受傷,還是耐心地陪在旁邊,幫我打理一些生活上的事情。

當我和他四目交對,我看到他裡眼睛裡的耐心、付出和愛,感受到他默默的出,突然有種「以前我怎麼沒看到」的fu,以前只是覺得他很煩、碎念,所以能閃就閃,剎那有一種原來愛就在身旁的感覺。

謝謝你的帶領,讓我看到對自己原來要求這麼多,不原諒自己、封閉自己,就感受不到老公對我的付出,雖然老公碎碎念的狀況短時間不會改變,但我會用另一種心境去面對它,謝謝!

————————————

更多關於愛的案例

個案與課程資訊請按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