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3日 星期五

穿越人生風雨,發現絕對的愛


你相信嗎:不論颱風如何吹、暴雨如何下,在同一個地點其實也是豔陽高照的好天氣?如果你有坐過飛機的話,不論天氣如何,當飛機到達一定高度後,那兒的天氣永遠都是晴朗的。

這是一個很好的比喻,在同一個地點,某個高度以下就是三次元,而那個高度以上就是五次元。三次元是陰陽相對的二元世界,不斷地變化;五次元是一個絕對的世界,絕對的愛。而這兩者是同時存在的。

也許有人希望沒有風雨、只有絕對的愛,但只有懂得直接用心感受、接受、享受人生的風雨,我們才能真正體會絕對、無條件的愛。「愛」不就是「受」中有「心」?


開啟五次元,其實就是開啟愛三次元的能量。讓你在五次元的靈性清朗高空,欣賞三次元物質的雲雨起落。而這一切都是宇宙最深最豐盛的愛。

-------------------------------------------

開啟五次元星際之門課程請按我

催眠、排列、神聖舞蹈等潛意識課程請按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