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7日 星期五

阿飄出任務:祂要你「發財」!


有位敏感體質的個案,家族中也有敏感體質的人,所以他們會交流哪些老師或法師,可以幫他們「處理」。「處理」之後就好多了,但是過一陣子,又有新的「狀況」,所以又要去找老師來「處理」。

這聽起來很怪力亂神,但這其實跟有些人腰酸背痛,然後就去找人按摩的模式是一樣的。按完了之後就覺得好了許多,但是沒多久,又會腰酸背痛了。我們都知道,腰酸背痛的源頭有可能是姿勢不正確或其他原因。我們必須要懂得修正自己的姿勢,而不是光找別人「處理」。不然這個問題一定會一再輪迴。



不管是腰痛或是卡陰,都不只是表面的那樣,如果我們只是去找別人來「處理」,那只有可能會越處理越多,因為你沒有「學習」然後自己「調整」。這個仁慈的宇宙會不斷地派更多的酸痛與阿飄來找你(或著說自己的潛意識會一直把它們吸來),直到你懂得自己去學習。

在催眠的過程中,我們發現那些「阿飄」都是要告訴個案一些訊息的。之所以這些訊息會化為鬼來找我們,是因為我們都不願意面對真相,而這真相因為被你忽視冷落太久,因此積怨成鬼。當我們敢去面對祂們並且深入了解,會因此獲得這鬼背後隱藏的智慧寶藏。所以「一見發財」!

希臘哲學家說:「令我們不安的並非事物本身,而是我們對事物的看法。」再更進一步說,萬法唯心造,那些阿飄其實也是你自己創造出來的。當我們覺得只是因為自己倒霉所以被找上,那其實是一種推卸責任的態度。

個案本來一開始是跟我說他有敏感體質,也常常夢到鬼,家人都說他印堂發黑要處理一下(被鬼纏?)。在跟我訴說來找我的原因時,我也發現他不太敢看我的眼睛。在催眠的過程中,發現那些鬼都是他自己不願面對的自己,我沒有做任何的法術儀式來「處理」,只是引導他正視自己,並去探詢那深層的智慧。催眠後他的氣色變好了,跟我說話的時候也比較敢看我的眼睛了。

我們內心都有鬼,卡陰往往是因為「內鬼通外鬼」。這個內鬼就是我們不願意面對的自己,也許是一段不堪的過往、也許是一個難堪的愧疚。當我們願意正視這個內鬼,祂就被超渡了。外鬼亦然。

如果只是想找老師來「處理」,也許外鬼被處理掉了,看來似乎症狀消失,但因為內鬼還在,下次繼續會卡,於是又要找老師來處理了。然後我們就用「敏感體質」、「易卡體質」稱之。


當我們似乎陷入「鬼打牆」的輪迴狀態,這裡面一定有「鬼」。真的想要停止「卡陰>處理>卡陰>處理」的輪迴,試著開始直接「面對」。

所以看到外鬼要很開心,因為藉由外鬼,你獲得了一個寶貴的機會看見內鬼。


當他不再怪外面的鬼,而懂得面對內在的心,他就已經開始要發智慧的財了!

--------------------------------------

相關文章請看:「背後有冤親債主?卡陰卡靈與輪迴

催眠、排列、神聖舞蹈等課程資訊請按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