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1日 星期日

靈魂的性傾向


問:我們的靈魂性向也會變嗎?例如,如果我覺得異性戀很痛苦,我的靈魂會不會趨吉避凶的去走另外一條路,然後就變成同性戀者呢?

答:靈魂是沒有性別的。在投胎之前,靈魂想要體驗某些經驗,所以會選擇(創造)角色。我知道為什麼我的靈魂在這一世選擇了同性戀的性傾向,在這過程中我體驗到了好多,也學習到了好多。

當你說你覺得痛苦,其實那是頭腦覺得,靈魂並不這麼覺得,因為祂就是要體驗這個,以及之後跨越的喜悅。所有一切的發生都是一個祝福,儘管可能在一開始看起來像是一個詛咒。


但是你要相信一件事,宇宙創造了我們,就像父母生下了孩子,祂會用超乎人們想像的方式來愛,不論發生什麼事,那背後一定就是愛,沒有別的。

就我所知,你一進入到這世地球的角色,有些設定是無法改的,而你要學習的是去接受與穿越。

我相信許多同性戀者都會因為社會的歧視而痛苦,如果你是可以選擇性向的話,我想應該有很多同性戀會變成異性戀吧!

雖然不幸的,有些同性戀會選擇終結自己的生命。

地球是一個自由意志的實驗場,雖然說有許多是已經設定,無法改變。但是我們也要了解這背後的正向意圖,接受、超越、揚升。然後我們會恍然大悟,原來一切都是恩典。

問:「雖然不幸的,有些同性戀會選擇終結自己的生命。」如果是這樣,他們就不算穿越?那麼是不是還要再重來一次呢?

答:上天開的是保證班,提供無限制留級的機會。所以也不用擔心 :-)

問:了解,最好一次過,不要留級重考。不管是怎麼也要撐下去。

答:放輕鬆就好,生命有祂巧妙的安排。盡人事之後,就可以聽天命。越怕輪迴,就越不可能脫離輪迴。


輪迴不是來害你,而是宇宙設計來幫助你的。越懂得這一切都是遊戲,就越能享受其中,自在的玩。

--------------------------------

有關於多元性向的文章請按我

催眠、排列、神聖舞蹈、五次元等潛意識課程請按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