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5日 星期一

讓我們一起跳脫金魚缸,回家



昨天我做了一個夢,夢見一隻金魚,這隻金魚被養在小小的金魚缸中,這金魚缸的口是窄長的。我在金魚缸外面,看見這隻金魚居然用力地爬到金魚缸口,但是這金魚缸口太長了,這金魚是不可能爬出去的。目睹這個過程的我,非常感動,想要去幫這隻金魚,因為我發現這隻金魚是有意識的,他想要逃離這個金魚缸。



他不像其他的金魚,已經忘了曾經在廣闊大海中悠游的記憶,以為這個金魚缸就是世界了。當金魚缸裡的金魚發出了逃離的意願,展現了要逃離的行動,這時候金魚缸外面的人就會受到感動,想要幫助這隻金魚,雖然這隻金魚並不知道金魚缸外面有一個人正看著他,並且開始要幫助他回到大海中。



這個夢結束之後,我繼續躺在床上,在半夢半醒之間,我忽然了解:我也是那隻金魚!因為我發出了意願,展現了行動,更高次元的存在就來幫助我逃脫。其實那個幫助我逃脫的人也是我,只是那是更高次元的我。

這個金魚缸,不是我們的家。在我們的心中其實隱約有一個記憶,就像是曾經在廣闊大海中悠游的記憶。而相較之下,這個金魚缸好侷促,我們於是想要「回家」。雖然不確定如何跳脫,雖然也不知道家到底在哪?但是只要發出了意願、展現了行動,在我們看不見的更高次元裡,會有人來協助我們。

醒過來,讓我們一起回家吧!



------------------------------------------

離開金魚缸相關潛意識課程請按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