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8日 星期三

失去了戀情卻也失去了生命的動力?


一段感情結束後,也許你會發現失去了生命的動力,無法全然投入工作、生活甚至是新戀情。這代表了這段感情其實還沒結束。不要以為你恨他,所以才能離開他。憤恨與依戀會產生同樣巨大的束縛,將你跟他綁在一起,所以讓你無法繼續前進。

我們要尊重每個人生命的歷程,而不加以批判,在愛情裡沒有誰對誰錯。當我們在說他怎樣怎樣的時候,你就又牽扯進去了。

你可以觀想前戀人(可能不止一個),並且對他說:「謝謝你曾經陪我走過一段時光,豐富了我的生命。你曾經給我的,我會記得;我曾經給你的,你可以保有。祝福你也祝福我自己,全然自由地迎接新生命。」

在愛中開始的,唯有在愛中才能結束。如果不這麼做,我們的潛意識還是會感受到束縛,而阻止我們走出過去、迎向未來。當我們將被束縛的能量解放出來,自然可以享有更豐盛的生命。

當然有時候事情沒那麼簡單,在我的催眠跟排列經驗中,對生命失去熱情或是感到莫名低潮還有更深層的原因,在意識層面是找不到的。比如說可能是在小時候因為被父母誤解,而感到無奈與垂頭喪氣的記憶。或著是某個親人意外死亡的牽引,造成無意識地認為自己不值得幸福。

所以如果你一直提不起對生命的熱忱,可以藉由催眠或排列來看看到底出了什麼問題。

---------------------------------

「潛意識排列小劇場」的活動請按我

有關於愛情的文章請按我

預約覺醒催眠請按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