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7日 星期二

沒有體驗的「概念」,往往成為「執念」



她說:「今天的收獲,我想,是上天要給我真正我需要的,而不是我『頭腦』想要的。」

通常我們以為得到我們想要的,問題就解決了,但其實這只是不斷加深你的執念與輪迴。覺醒催眠帶領你走一趟內在之旅,超越你的頭腦,發現更深的真相與智慧,帶你跳脫習性輪迴。

你的頭腦不等於你的存在,而「概念」不等於「體驗」,你也許看了許多書、上了許多課,但是如果你從沒有親身去體驗,那要小心那些「概念」會變成一種「執念」。

當你親身體驗過後,你才會恍然大悟。


就像這位催眠個案說的:「哇~,好特別的感覺,也因為這樣的感受,讓我真正了解到,什麼叫真正的“愛自己”,感覺很棒!我現在還沈浸在和“內在的我”相處的感覺~哇…很棒!我感覺到我的內在小孩“超開心”,哈!所以我也不自覺地開心起來……,老師,你能體會我現在的感覺嗎?一種……很滿足很豐盛的感覺,嘴角不自主的往上揚(偷笑啦……),原來~愛上自己是很滿足滴!」

也許你聽了很多次「愛自己」、「跟自己在一起」、「內在的力量」等等概念,但是只有你願意走這麼一遭,實際去體驗,那麼這些就只是停留在概念,甚至成為執念。

出發吧!你的內在已經等你很久了,而這完全超乎你的想像......

-----------------------------------

相關文章:「佛經其實是旅遊指南」「如何進入神的國度?

催眠、排列、神聖舞蹈相關課程請按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