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6日 星期四

情慾怎麼了:找不到真愛,也從未感受性高潮


她四十多了,之前在生命中不缺男人,但並沒有真的把他們放在心裡;另外,她這一生從來沒有感受過性高潮。她似乎對感情這方面已經不再抱持希望。在催眠中她看到了這些問題的根源....

「你看到了什麼?」
「被我爸綁在一個籃子裡,要把我丟掉,我在哭。」

「那是你幾歲的時候?」
「三四歲。」
「發生了什麼事?」
「我用手在玩爸爸的生殖器,我爸爸很驚訝我怎麼會這些。他很錯愕,非常憤怒。」
「那你是怎麼會這些的?」
「小時候鄰居哥哥會要我幫他做,那時我什麼都不懂,我以為這樣會讓對方開心,所以我就幫我爸爸弄。」
「你爸爸心中感覺如何?」
「我爸爸覺得又舒服,但又錯愕,很矛盾,所以用憤怒來收場。」
「那三四歲的妳感覺如何?」
「受到非常大的驚嚇。」
「妳要不要安慰一下三四歲的妳?」
「我抱著她,跟她說這不是妳的錯,別怕。」
「你看看三四歲的妳,有沒有什麼轉變。」
「比較平靜了。」
「跟你的父親說說話,你想說什麼?」
「其實那個時候,我會這些東西,也是別人教我的,那時候我什麼都不懂,而我對你做這些舉動,無非也是希望你開心。可是我知道你並不知道該怎麼處理,所以你也只是用你的憤怒來表達你的恐懼而已,但是我知道你不是故意要傷害我的,所以我也原諒你這樣對待我,也請你原諒我。」
「妳看看父親有怎樣的轉變?」
「我爸帶者微笑。」

在催眠的過程中,她也看到之前的男人...

「你看到了什麼?」
「之前的男人。」
「男友嗎?」
「我不認為他是我男友。」
「發生了什麼事。」
「我利用了他的情感,幫我做了一些事。」
「然後呢?」
「那個男的垂首痛哭,說他很恨我。」
「妳直接變成那個男的,妳感受到了什麼?」
「他罵我賤女人,不得好死。其實他也滿悲傷的,很喜歡我但是得不到。」
「妳現在知道他的感受是這樣,妳可以跟他說什麼話呢?」
「我不愛你不是因為你不夠好,是因為我就是對你沒有那些感覺,很抱歉利用了你。祝福你一定會找到很珍惜你的女子,可以愉快的生活。」
「妳看看她現在怎麼樣了?」
「他頭低低地看著地上,也只能很無奈的,他就是那麼執著。」
「那我們也只能祝福他,也許放下執著是他自己的功課。」

一個接著一個,她跟之前的男友和解、道歉,甚至....

「發生了什麼事?」
「我跪在我眾男友前,磕頭道歉。」

最後我問她:「你感覺怎麼樣?」
「我也在尋找一個愛的感覺,但是也沒有找到,心裡很空虛。」
「那愛要從哪裡找呢?」
「要從自己的心裡。」

個案三四歲時發生的事著實嚇到了她,她認為她做錯了事,要被爸爸丟掉,這很可能也造成了她長大後對性的障礙,還有感情上的問題。還我本來面目這本書說:「性是骯髒的觀念,只存在於大人的想法中,是大人以自己的眼光去看孩子的行為。但是在小孩子心裡,沒有性是骯髒的概念,撫摸自己或別人的身體,都會讓他們覺得舒服,感覺被愛,愛與性兩者合而為一,毫不參雜淫欲或歹念於其中。當小孩因為撫摸肉體被責備而感覺丟臉時,他們的能量體(包括心理和情緒)也同時受到傷害。」我們藉由催眠從源頭化解了個案在小時候所受到的創傷,祝福她可以找到真正的幸福。然而最難能可貴的,她了解到愛不是在外面找,而是要從自己的心裡面找。愛自己,並停止批判。當自己有愛時,我們便可以去分享愛,而不是去索取愛。

關於性,我想要節錄【與神對話】裡的一段話:「孩子們! 拋開限制吧! 體驗性,感受性,享受性,愛性...高潮是身體的釋放...靈魂的歡呼,罪惡感卻奪走了一切!我告訴你們,沒有罪惡,但的確有「罪惡感」!若要說罪惡感有任何益處,那就是提醒你不要再扮演「非你」的角色,除了這個,罪惡感沒有益處! 罪惡感只是被催眠後的幻象!」因為性是如此讓人歡愉,我們在小的時候會去探索性,但是常常遭受到指責與喝止,於是我們就被催眠了,認為性是骯髒的。我常覺得催眠其實是幫人「反催眠」,要去解開過去被父母、老師、社會催眠產生的結。讓人可以更流暢自在地去享受本應充滿歡愉的人生。


----------------------------------------

更多有關於性慾的文章按我

預約覺醒催眠,請按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