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1日 星期三

背後有冤親債主?無需恐懼,試試祝福



她說以前她有打坐,但是後來有一次打坐的時候,她感覺有「人」在背後幫她披披風,之後她就不敢再打坐了。她一面說一面起雞皮疙瘩。於是我請她閉上眼睛,進入催眠狀態....

經過一番引導....


「妳看看那個幫妳披披風的是誰?」

「她說她是我的侍女。」

「你跟她說那一世已經結束,可以離開了。」


「她不肯離開,她說已經跟在我身旁很久了。」

「嗯,妳覺得我們是不是應該要謝謝她一路上的陪伴?」

「是的!」

「但是她一直留在妳身邊對她來說也不是最好的辦法,妳是不是也希望她可以到更好的地方呢?」

「對啊!」

「所以請妳感謝她一路上的陪伴,並且想辦法幫助她去更好的地方。如果要找一個更高的力量來幫助她的話,妳會找誰?」

「釋迦摩尼佛。」

「好的!我們誠心請釋迦摩尼佛來帶領她,接引她到更好的地方。」

個案這時雙手合十,感謝侍女的陪伴跟照顧,並祝福她可以去一個更好的地方。

「妳看到了什麼?」

「我看到是迦摩尼佛來,有一道光照在侍女身上,將她帶走。」

「妳看看那個侍女,她有什麼變化?」

「她表情是笑的,很開心地離開了!」

後來過了幾天,我再追蹤,個案在那天催眠之後,就又開始每天打坐了。而且她跟我說,現在想到這件事,她感受到的不再是恐懼,而是感恩。

在玩催眠的歷程中,我常會遇見聽起來也許怪力亂神的狀況,可能是冤親債主、可能是天使神佛。如果你相信人類的科技與知識還沒辦法完全解釋這宇宙的奧妙,那我們對於所有的現象與說法,都可以抱持著謙虛開放的心,我不會說一定有,也不會說一定沒有。

當有人跟我說這些事的時候,雖然我看不到,但是我知道對於案主來說,這件事是很真實的,並且也許影響到了他的生活,我只是很單純的希望可以藉由催眠來協助個案建立正向的觀念與展開正向的生活。

當我們說有髒東西來害我們,那是一種恐懼的反應,是一種推卸責任的行為。當我們懂得用愛跟祝福來回應,我們才開始負責,拿回人生的主導權。


反應(React)與回應(Respond)是兩種完全不同的狀態。反應是沈睡,回應是清醒。反應是無意識的習慣,回應是有意識地面對。所以當你有回應的能力(the ability to respond),你就為自己的人生負起責任了(Responsibility)。

面對生命中所有的事情,我們都有兩個選擇:一個是愛,一個是恐懼。在人生的歷程裡,我們就是來學習選擇愛,而不再選擇恐懼,這就是人生的核心。


至於那些看到的感到的到底是真是假呢?金剛經說:「凡所有相,皆是虛妄。」這些相就只是來幫助你學習罷了!所以我說:「凡所有相,皆是人生禮物的包裝。」這禮物的包裝也許完全不像禮物,不但讓你避之唯恐不及,甚至要除之而後快。但是這個宇宙是很仁慈的,如果你把它丟掉的話,或著請人把它處理掉的話。宇宙會再拿一個給你,就這樣不斷重複輪迴,直到你不再用恐懼反應,而懂得用愛來接受並回應這個禮物。這時你就負起生命的責任,於是獲得智慧,並不再輪迴。

通常包裝越恐怖難看的,裡面的智慧禮物就越大喔!


------------------------------------------------

更多有關「冤親債主」的文章請按我預約覺醒催眠請按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