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4日 星期一

塔羅除惑術:終結選哪家醫院的疑惑

疑惑是相當耗費精神的,我們先來看看「惑」這個字是怎麼寫的,把「A 或 B」一直放在「心」上,就是「惑」。這不但消耗我們的精神,也浪費了寶貴的生命,這時可以考慮用塔羅牌來解決這個問題。

這位個案苦惱要選擇哪家醫院做切除囊腫的手術,他一共有考慮三家,在難以下決定的狀況下,便找我用塔羅來解惑,後來抽出塔羅如圖。


寶劍三(下方):個案抽牌時的狀況
的確,個案當時正在苦惱三家醫院要去哪一家,一直舉棋不定。


金錢二(上左):大醫院A
個案習慣去這家醫院,但這張牌透露A醫院其實只想賺錢,而這家醫院價錢也真的是最貴的。

魔術師(上中):大醫院B
這張牌透露B醫院道具(設備)齊全,主事者技術良好並主動溝通的態度。

節制牌(上右):醫美診所C
網路說醫美診所處理傷口會處理得比較好,但因為個案是週末掛號,所以並不確定當天早上是否可以排到看診,這張牌顯示出一位天使有僅慎的態度並,身處在一個美麗的環境中。

在解完牌後,個案馬上取消醫院A的掛號,並決定在前往醫院B的途中,如果診所C通知個案,他就會去診所C

但是診所C並沒有聯絡個案,於是就給醫院B動刀了。手術的過程中醫師先主動介紹自己是誰(問診跟開刀的醫師不同位),過程中跟個案說明現在的步驟,問他的感覺如何,傷口處理狀況等,讓個案感覺很用心,果然比醫院A好很多。

在我們徬徨不定的時候,塔羅可以為我們指引出路。我本來也不太相信,但一次又一次的驗證,讓我不得不折服塔羅的神奇。不論如何,如果可以因為有塔羅的參考,而讓人的心可以比較安定,那就已經創造出平穩正面的能量,這會讓事情的發展更順遂,而減少許多不必要的操煩與焦慮。


想要嘗試催眠或塔羅牌嗎?按我(塔羅可以線上諮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